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譚詠麟:【校長回來了】捲桃色風波後首現身 譚詠麟自責傷害摯愛 #譚詠麟

今年11月底有內地網友「悲傷牛肉麵」聲稱女友和已婚男歌手有非一般關係,並網晒一名黑衣男穿K字波鞋的背影相「佐證」。被捲入桃色風波的「樂壇校長」譚詠麟( ...






今年11月底有內地網友「悲傷牛肉麵」聲稱女友和已婚男歌手有非一般關係,並網晒一名黑衣男穿K字波鞋的背影相「佐證」。被捲入桃色風波的「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立刻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怒斥造謠者,聲言不排除會訴諸法律。而阿倫明顯未有受影響,照樣可在內地節目《時光音樂會》現身獻唱,全程一刀不剪,未有「被消失」。而「悲傷牛肉麵」則悄然刪除所有發文,更令網民相當懷疑其爆料的真實性。


一直忙於在內地工作的阿倫,原來近日已返抵香港,今晚(20日)7時許被東網直撃,現身跑馬地的社區檢測中心,阿倫甫見傳媒在場初時表現愕然,但即親民的接受訪問。他透露日前專程返港投票,待聖誕節後便返回內地繼續工作。對於捲入桃色風波,阿倫一臉認真的自責,指事件發生後,未有妥善處理,未有即時向大家交代,因當時身在張家界錄製音樂節目《時》,因手機信號問題而關機,故當時令家人、朋友甚至粉絲擔心。


阿倫說:「令家人、摯愛非常之困擾同受傷害,我心入面唔舒服,呢件事我領悟到以往放唔夠時間畀屋企,希望完成手頭上工作,大約農曆新年後會返嚟,出年會多啲時間陪佢哋。(陪摯愛?)梗係多啲時間陪佢哋,等我哋嘅感情生活鞏固啲,修復番,嚇親呀!我摯愛係我個仔。(使唔使另一半安慰?)在心中。」對於該爆料網民公開的黑衣男背影相,阿倫說已交給內地法律團隊處理,故現階段不宜講太多。至於該爆料網民直指他是相中人,他說網上一直有不少他和粉絲的合照包括聚會、簽名等,記者笑問着褲相應該不會外傳時,阿倫笑說:「呢啲只係你哋睇啫!(內情唔係咁? )覺得唔係囉!」


對於歌手王力宏暫時退出娛樂圈,阿倫表示剛從內地返港,沒有留意新聞,至於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性上癮及召妓等,他則說:「人哋嘅嘢唔好講,我都係入去做檢測。」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