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哥哥「助攻」 向王力宏發炮:你是被強姦嗎? #李靚蕾 #王力宏離婚 #蕾神

王力宏被「蕾神」李靚蕾爆連番約砲、召妓,二人多次來回發文「連載」花生指數爆燈!有傳「蕾神」哥哥亦有加入戰團「助攻」,深夜於社交網限時動態開腔,霸氣諷刺 ...






王力宏被「蕾神」李靚蕾爆連番約砲、召妓,二人多次來回發文「連載」花生指數爆燈!有傳「蕾神」哥哥亦有加入戰團「助攻」,深夜於社交網限時動態開腔,霸氣諷刺王力宏說話前後矛盾,以「說幾個笑話」做開場白︰「我沒有對婚姻不忠,大概是對不忠這個詞有誤會;我有錄音檔可以證明但我沒聽過,到底在說甚麼?拜託讓我看孩子!沒人阻止你,但你在隔離耶,又想違規?西春美智子…是村還想用仇日情緒轉風向喔?我不在乎錢,卻一直在講錢;我很在乎孩子,但生日重要節日都缺席,順帶一提視訊不算在喔!我生活在威脅跟恐懼中卻可以生3胎?你是被強姦嗎?我中文不好,到底又是誰逼你寫中文了?拜託不要牽連我無辜的朋友(砲友)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