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王力宏離婚|分析李靖蕾公開信 為什麼毀滅性分手是兩害取其輕? #王力宏離婚

我的觀點與麒麟王不同,我不鼓勵元配走這條如此自己當壞人的路,我常常告訴大家:「不要自己當壞人,壞人讓別人去當,讓外面的女人去教訓他,因為當壞人是非常辛 ...




我的觀點與麒麟王不同,我不鼓勵元配走這條如此自己當壞人的路,我常常告訴大家:「不要自己當壞人,壞人讓別人去當,讓外面的女人去教訓他,因為當壞人是非常辛苦非常可憐的。」

【圖輯】點圖放大看李靚蕾千字文👇👇👇

李靚蕾千字文(IG@jl.leilei)


李靚蕾千字文(IG@jl.leilei)


李靚蕾千字文(IG@jl.leilei)


李靚蕾千字文(IG@jl.leilei)


李靚蕾千字文(IG@jl.leilei)


李靚蕾千字文(IG@jl.leilei)


李靚蕾千字文(IG@jl.leilei)


李靚蕾千字文(IG@jl.leilei)


李靚蕾千字文(IG@jl.leilei)


可以合理的懷疑,李靖蕾在過去的婚姻中必然做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的努力,也委屈自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非常遺憾,一般元配在這樣關係中的努力,都無法避免地成為自我壓抑,一段時間下來自然產生強大的反作用力,因為人類心靈有個自我防衛機制,一旦自我壓抑到了滅頂程度,會進入一個反轉,與其自己死不如什麼都豁出去,憤怒是讓一個人可以從低谷站起來的重要力量,也是必經的歷程,當一個人自我力量提升時,必然會有一個階段來到憤怒,這是內在力量提升的指標與必須經歷的戰鬥狀態,然而憤怒這情緒能量是非常容易淹沒一個人的,因此憤怒的展現是好的指標同時也具有風險性,因為它有非常高的機率會導致破壞性兩敗俱傷的行為,因此我研發出憤怒療法特別針對來到這階段的元配,幾乎所有元配在憤怒療法的協助下,最終都會來到一個體悟,很清晰的感受到自己內在的愛與力量,進而可以主導這股憤努能量。

【相關圖輯】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李蕾大爆王力宏為夫12罪狀(01製圖)


回到李靜蕾的公開信,如果不是到自我要崩潰的程度,我相信一個人不會來到要運用網路媒體聲張自我正義,然而網路媒體的自我正義伸張最好運用在真正的敵人上,例如台中之前某學生騎摩托車不小心擦到開瑪莎拉蒂權貴惡少,結果被惡少召集一堆人打到腦部重傷生命垂危救活也很難真正恢復,警察到現場居然還把惡少放走,如此沒天良的事情,幸好有網路媒體讓這無辜少年的家人可以伸張正義,網路聲浪逼迫之下,市長要求嚴辦官方才動起來。

【相關圖輯】

【相關圖輯】王力宏離婚事件簿 極速了解李靚蕾如何毀滅式反擊令對方難翻身(01製圖)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宣布與交往多年的李靚蕾於美國登記結婚,當時李靚蕾仍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微博照片)


之後李靚蕾分別先後在2014年、2016年和2018年王力宏誕下兩女一子。(IG/@wangleehom)


王力宏夫妻在婚後不吝嗇曬恩愛,尤其是彼此生日、聖誕節等重要節日。(IG/@wangleehom)


據「鏡週刊」報道,李靚蕾婚後就開始插手王力宏的演藝事業,也幫忙管帳,因此傳出婆媳問題,且李靚蕾不受王家人待見。(微博照片)


有眼利網友發現,過往一向戴著婚戒亮相或入鏡的李靚蕾,早在今年2月與友人聚會合影時,就已摘掉婚戒了。(IG/@jl.leilei)


今日(18日),有網友發現,王力宏過往與李靚蕾秀恩愛時,眼睛永遠望著鏡頭;全家福是P圖、同太太聊天記錄是P圖;微博稱自己在滑雪,但定位顯示在沙漠等,震撼網友三觀,此為2017年的雞湯。(IG截圖)


此為2020年的雞湯,一鍋雞湯煲足3年。(IG截圖)


而李靚蕾的IG已2年未發布過與王力宏相關的動態,婚變早現端倪!(IG/@jl.leilei)


王力宏於本月15日正式承認與李靚蕾結束8年夫妻關係,當時他以「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帶過離婚理由。(微博截圖)


離婚消息爆出後,有自稱女團「BY2」的閨密,在「爆料公社」Facebook發文指控王力宏出軌,更講道:「誰會想到一個優質偶像會騙砲」。(網上圖片)


沉寂兩天,李靚蕾在社交媒體深夜爆料王力宏私下約砲、召妓等不為人知的一面,字裡行間隱約透露王力宏的出軌對象包含娛樂圈女星,網友猜測是BY2妹妹Yumi和已婚的徐若瑄。(IG/@jl.leilei)


當中,李靚蕾指控他婚前婚後都有約砲行為,對象遍及圈內好友、身邊工作人員,且每個城市都有對象,甚至連已婚人妻都不放過,更影射他明知違反法規也要找她,與前陣子王力宏違反防疫法規,在自主管理期間與徐若瑄聚會新聞相符。(徐若瑄ig)


對此,徐若瑄IG今凌晨3點發文:「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ig圖片)


而BY2工作室亦不執輸,在今日凌晨4點在官方微博發文,稱「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透露已在內地報警,並貼出案單證明案件已受理。(BY2工作室微博)


李靚蕾不示弱,於今日中午12時作出反擊,在微博轉載BY2工作室這個帖文,並留言表示:「請把警察聯系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正式與對方開火。(微博截圖)


另外,王力宏又被爆出在美國的高級飯店召妓的記錄,爆料者聲稱他的女性好友曾在美國被王力宏邀請到其下榻的高級酒店提供性服務,並提供一張訊息對話截圖來做證,雙方均以英文對答。而截圖上方的電話號碼經查證,確實是王力宏的手機號碼。(IG/@wangleehom)


對話當中,男方表示自己不能公開與她見面:「I can't be seen with you in public .There are people in this hotel who I know.」(我和你不能在公眾場合中被看到,酒店裏有我認識的人)。然而對話內容中未有提供性服務等相關字眼,爆料真偽存疑。(IG/@wangleehom)


李靚蕾公開千字文後,12月18日早上王力宏現身北京機場,見到媒體揮手示意。(視覺中國)


而他下周日原定在海南島有一場音樂節商演活動,是否如期出席產生變數。(視覺中國)


只要曾經是夫妻,有三個孩子,就注定是一輩子的家人,可以的話,盡量尋求專業者協助,有辦法有效處理外遇問題的專業者確實不多,也很遺憾我認為現今社會對外遇議題的理解真的太表層,還繞在對錯之中,對當事人不但沒幫助反而是很嚴重的扭曲。當我談這角度時,並非在指責李靖蕾的做法,以她的狀況她之所以會走到這一步,仍然是

【同場加映】

王父親筆信。(微博圖片)


王父親筆信。(微博圖片)


王父親筆信。(微博圖片)


王父親筆信全文內容。(微博圖片)


【本文透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