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造星IV│MIRROR唔覺自己人爭獎 Edan希望成隊一齊拎獎 #Edan #MIRROR #呂爵安 #造星IV

造星IV│MIRROR唔覺自己人爭獎Edan希望成隊一齊拎獎昨晚擔任《全民造星IV》演出嘉賓的MIRROR近日可說喜事重重,先有姜濤、AnsonLo( ...




造星IV│MIRROR唔覺自己人爭獎 Edan希望成隊一齊拎獎



昨晚擔任《全民造星IV》演出嘉賓的MIRROR近日可說喜事重重,先有姜濤、Anson Lo(盧瀚霆)和Edan(呂爵安)三位成員的歌曲打入五強,一起角逐《我最喜愛的歌曲獎》,AL更奪得2021 MAMA「亞洲區最佳新人獎」,還有姜濤獲《Variety》評為「2021年國際突破之星」,為MIRROR進一步邁向國際化。

MIRROR昨晚擔任《全民造星IV》演出嘉賓。
MIRROR昨晚擔任《全民造星IV》演出嘉賓。


AL受訪時稱,這次獲獎感到很驚喜,沒有諗過自己會拿到這些國際化的獎項,當知道即在IG多謝這三年來每位給予機會他的人,希望大家更加留意MIRROR跳唱,每一隻跳唱歌也想帶新感覺給大家,無論以個人名義或團隊,也想用跳唱去感染更多人。問他可會請大家吃飯?AK(Anson Kong)即說:「這次不是請食飯咁簡單,送一層樓。」大家即起哄多謝AL。AL也拋出一句:「有能力嘅話會。」

姜濤被問到獲「2021年國際突破之星」時,他尷尬地說:「開心,用作品說話。」問他是否也打算送樓給大家?姜濤對着AL說:「你送樓,樓入面傢俬我包。」令各成員開心不已,不過AL即說:「我都冇咁講!」追問姜濤感受時,他希望更加多香港音樂人受到國際認同。

成員謂邊個拎獎都咁開心。


對有報道指,因為MIRROR幾位成員在《我最喜愛的歌曲獎》上自己人打自己人,令MIRROR的一曲《BOSS》未能打入最後五強。隊長Lokman說:「不可說是自己打自己,我最喜愛真的就是我最喜愛,我覺得喜愛便投哪首,這不算是太大影響,我們身邊哪個能拿到獎也開心。(你們投票給哪位?)我沒有投,因為APP難裝,我有些懶。」Edan則希望整隊一起拿獎,隨緣吧!AK坦言:「結果不重要,最重要大家去感受過程,大家湧躍去投自己鍾意的歌曲和歌手,這件事反而更好,很久沒有這樣百花齊放,熱鬧些投自己鍾意的便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