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張九南:李靚蕾2.0︱張九南疑策劃離婚騙局 老婆大義滅親? #張九南 #李靚蕾 #蕾神

台灣天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發萬字文,踢爆佢約炮、召妓、有小三等私生活不檢點,好男人形象盡毀,事業更加一落千丈,而李靚蕾每次都以長文細述心路歷情、舉例實 ...






台灣天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發萬字文,踢爆佢約炮、召妓、有小三等私生活不檢點,好男人形象盡毀,事業更加一落千丈,而李靚蕾每次都以長文細述心路歷情、舉例實證,即被網友笑稱係「蕾神之戰」。估唔到二人戰火稍停,內地相聲大師郭德綱旗下德雲社嘅28歲演員張九南,尋日(2日)遭前妻指控佢婚內出軌、策劃離婚騙局、帶仔仔同小三共同出遊、房貸及兒教育費用畀太少共4大罪狀,完美複製李靚蕾「手刃」老公嘅手法。


張九南前妻一連發出多篇文章及對話截圖,寫下對前夫嘅控訴:「兒子是我們共同決定生下來的,是我的希望,我不知道在你這兒在你的小三兒面前能不能接納他,可無論接納與不接納,我們兩人的孩子的教育經費請我們一起承擔。」前妻又指張九南曾畀佢9,500元人民幣(約11,640元港幣),僅夠支付1個多月房貸,目前房屋貸款即將面臨斷貸。至於仔仔嘅多樣課外活動費用,加埋就將近4萬元人民幣(約49,010元港幣),但稱張九南只肯負擔5,020元人民幣(約6,151港幣)。


前妻又控訴張九南婚內出軌,晒出疑似男方與小三對話紀錄。之後佢續指離婚並非佢本人意願,而係當初男方呃佢「三年、五年的計劃」,強調:「我愛他才選離婚。」更加係仔仔爆料,同佢講張九南帶埋女朋友同阿仔一齊出遊一事。


面對種種爆料,張九南即刻回應,指二人舊年已經搞離婚:「我去年我已起訴離婚並已開過庭,我們對離婚沒有不同意見,孩子的撫養權是我的主要訴求,我會爭取到底。」並表示:「誰對誰錯,法庭上都已說清了。」而張九南發文後,前妻亦刪走針對男方嘅控訴文章,並留言:「為了孩子,我可以忍着不發聲,我愛我兒子、愛這個家,選擇不再發聲是為了他的未來,其他的毋須多言,各自安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