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自我隔離】曾接觸染疫朋友森美憂心到私院檢測被拒 離開醫院時心裡有種悲涼 #森美

▲電台DJ森美分享做檢測的難處及隔離後的感受。電台DJ森美日前因曾與患有新冠肺炎的朋友碰面而外出做檢測,卻遭兩間私家醫院拒絕接收,令他感到無助。經過一 ...




電台DJ森美分享做檢測的難處及隔離後的感受。



電台DJ森美日前因曾與患有新冠肺炎的朋友碰面而外出做檢測,卻遭兩間私家醫院拒絕接收,令他感到無助。

經過一天的隔離後,脾氣一度變差的森美有感而發,並鼓勵大家的身心靈也要更加堅強。

(FB圖片)

森美完成隔離後便如常上班,他於社交平台分享工作照,並寫道:

返電台開工喇

公子會同埋星期一早霸王見

一同抗疫努力!

【新冠肺炎】商台主持金剛劉翁確診感染 森美自我隔離兼日日做檢測

森美於數天前曾跟中了新冠病毒的朋友在工作上碰面,由於Omicron的傳染率高,以致他得悉對方確診後便馬上外出做檢測。

全港多處實行強制檢測,令多區的政府檢測中心大排長龍,因此森美原本打算到離家最近的私家醫院做測試,卻因醫院僅為入院的病人做檢測而被護士拒絕收診,於是他便決定駕駛電單車到朋友曾做檢測的那所私家醫院求診。

最新影片推介:林淑敏+許家傑專訪

可是,另一間私家醫院的護士得悉他有病徵和密切接觸後便請他離開,表示不能接收他。

森美坦言:「吃閉門羹的滋味不好受,有種想哭的淒涼感覺。想尋找專業的醫生意見,做個測試,竟如此困難。」是次經歷令他明白病人求診無門時那種無助和失望,並鼓勵大家的身心靈也要更加堅強。

為了保護家人,森美曾於家中書房自我隔離了一天,他直言:「隔離的第一天已經感覺不容易,由於書房的空間不大,我只能用墊褥鋪在地上睡,活動空間和做運動的空間也沒有。結果頸部肌肉整天拉扯着頭部,令我頭痛得很,十分難受。 」

他又形容自己的脾氣變差,於此經歷後有感要學習管理自己的情緒,並指一天的隔離時間便上了人生最大的一課。12間私院收症情況,即睇【下一頁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