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娜扎(前名:古力娜扎):人間清醒︱娜扎勸喻愛人前先愛自己:要有獨立經濟能力 #古力娜扎 #娜扎

內地女星娜扎(本名古力娜扎)、劉以豪領銜主演嘅電影《不要忘記我愛你》見街,二人頻頻做宣傳,好似娜扎佢就為新片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當中佢被問到「永遠相信愛 ...






內地女星娜扎(本名古力娜扎)、劉以豪領銜主演嘅電影《不要忘記我愛你》見街,二人頻頻做宣傳,好似娜扎佢就為新片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當中佢被問到「永遠相信愛情和女孩子搞事業是矛盾的嗎?」外表斯文嘅佢,就二話不說表示:「其實我想說你永遠要相信愛情,然後也要去真心的愛一個人,但同時前提你要愛你自己,而且要有一個理智的腦子,就是你要時刻知道你現在在做甚麼。我覺得一個女孩子就是,當然別人是怎麼想的我不管,我認為你擁有愛情的同時,你不能失去自己的事業,你還要有一個獨立的經濟能力,然後就算這個男生可能你失去他了,他不要你的那一刻,你也可以不用害怕,因為你永遠可以靠你自己。但是你遇到了你也可能真心地去付出,真心地去愛他,不要有任何的顧忌,但是你失去的那一刻肯定是難過痛苦的,但是你足夠獨立,然後有足夠自己的事業,一切你都不會有很害怕的感覺,然後尋找一個更好的。」網友大讚佢「人間清醒」,愛情觀絕非戀愛腦,仲話唔擔心偶像將來會被情傷打倒添。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