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金宵大廈2|蘇皓兒為角色化毀容妝 上位小花曾試造型惜無緣參演 #蘇皓兒 #金宵大廈2

重溫精彩片段:病態關係。(IG@chloe_so)渺渺。(IG@chloe_so)蘇皓兒沖涼。(劇集截圖)伍詠薇入嚟。(劇集截圖)拉開浴簾。(劇集截圖 ...






重溫精彩片段:

病態關係。(IG@chloe_so)


渺渺。(IG@chloe_so)


蘇皓兒沖涼。(劇集截圖)


伍詠薇入嚟。(劇集截圖)


拉開浴簾。(劇集截圖)


即大巴摑佢。(劇集截圖)


即大巴摑佢。(劇集截圖)


瑟縮角落。(劇集截圖)


被花灑淋身。(劇集截圖)


伍詠薇鬧女兒勾佬。(劇集截圖)


蘇皓兒喊冤。(劇集截圖)


對住鏡淋身。(劇集截圖)


對住鏡淋身。(劇集截圖)


好恐怖。(劇集截圖)


好恐怖。(劇集截圖)


蘇皓兒爆喊。(劇集截圖)


伍詠薇繼續發癲。(劇集截圖)


伍詠薇繼續發癲(劇集截圖)


勾起伍詠薇丈夫離去不快回憶。(劇集截圖)


勾起伍詠薇丈夫離去不快回憶。(劇集截圖)


蘇皓兒終於要走。(劇集截圖)


蘇皓兒終於要走。(劇集截圖)


用瓶子打伍詠薇頭。(劇集截圖)


用瓶子打伍詠薇頭。(劇集截圖)


伍詠薇跌低。(劇集截圖)


伍詠薇跌低。(劇集截圖)


蘇皓兒即走。(劇集截圖)


著衫。(劇集截圖)


母女二人對峙。(劇集截圖)


蘇皓兒鬧阿媽有病。(劇集截圖)


撞車。(影片截圖)


終身殘疾。(影片截圖)


唱溫情歌。(影片截圖)


渺渺最終黑化,與芬姐調轉角色,繼續靠「賣慘」獲得善款。(影片截圖)


Chloe今次抛開女神包袱,不惜以毁容造型上陣,據知她每日由頭到腳都要特技化妝,而Chloe的毀容妝亦十分逼真,左邊眼皮被假皮膚掩蓋住,搞到左眼視線受阻,連帶面部皮膚都繃緊,每日化妝都需時3、4小時,第一次試妝時更足足化了12小時,花了不少功夫!不過渺渺一角原本由上位小花江嘉敏出演,她曾在IG曬出試造型時的自拍照及片段,相中所見她將長髮收起,以一頭短髮示人,但之後她卻自爆無緣參演:「呢排無論係fans,記者朋友,做專訪定做電台訪問嘅時候,大家都會問我幾時開《金宵大廈2》。我唯有喺度同大家講聲,喺今輯嘅《金宵大廈2》我冇緣同大家見面嚕。」

點擊下圖睇化妝過程:

毀容妝。(IG@chloe_so)


毀容妝。(YouTube影片截圖)


拍攝現場。(YouTube影片截圖)


由頭到腳都要特技化妝。(YouTube影片截圖)


由頭到腳都要特技化妝。(YouTube影片截圖)


由頭到腳都要特技化妝。(YouTube影片截圖)


需時3、4小時。(YouTube影片截圖)


需時3、4小時。(YouTube影片截圖)


需時3、4小時。(YouTube影片截圖)


花了不少功夫。(YouTube影片截圖)


花了不少功夫。(YouTube影片截圖)


花了不少功夫。(YouTube影片截圖)


好用心。(YouTube影片截圖)


好用心。(YouTube影片截圖)


完成。(YouTube影片截圖)


拍攝現場。(YouTube影片截圖)


拍攝現場。(YouTube影片截圖)


拍攝現場。(YouTube影片截圖)


而江嘉敏當時在接受《香港01》訪問時就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劇集《七公主》拍攝時間無奈地被拉長,所以未能配合到《金宵大廈2》的拍攝時間:「都會覺得可惜,其實都試咗啲造型,劇本又睇咗,角色都幾有發揮,係我從來未做過嘅,又有一個我好鍾意嘅前輩會做我媽咪,但今次未能合作到都會有啲唔開心。不過我都好多謝監製同編審諗起我,同埋好多謝兩位髮型師想我可以同時間拍到兩套劇,都幫我撲出去搵啲假髮畀我,因為《金宵2》個造型會同《七公主》差好遠,要剪好短,髮型師都好落力幫我100%咁還原監製個ref。」最後渺渺一角由Chloe「執二攤」頂上,而她的演出亦大獲好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