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蔡少芬展示女兒為佢扮靚新造型勁搞笑 臉頰瘦到凹陷令網民擔心 #蔡少芬

蔡少芬在社交平台貼出片段,只見她沒有化妝,而且眉毛亦畫得參差不齊,相當特別,她在片段中講到︰「好多人跟我說,他們都想我了,好久沒有營業,叫我營業,好吧 ...






蔡少芬在社交平台貼出片段,只見她沒有化妝,而且眉毛亦畫得參差不齊,相當特別,她在片段中講到︰「好多人跟我說,他們都想我了,好久沒有營業,叫我營業,好吧,今天就營業一下。你看我女兒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就是……幫我打扮。」然後蔡少芬展示頭上色彩鮮豔的髮夾,而她亦擺出一副哭笑不得兼無奈的樣子,而背景的聲音還有小朋友的唱歌聲,非常可愛!雖然蔡少芬的造型說不上美麗,但也顯出她和女兒相處的溫馨時光!

有網民指蔡少芬瘦到臉都凹陷了。(抖音截圖)


有網民指蔡少芬瘦到臉都凹陷了。(抖音截圖)


有網民指蔡少芬瘦到臉都凹陷了。(抖音截圖)


臉好瘦!(抖音截圖)


臉好瘦!(抖音截圖)


臉好瘦!(抖音截圖)


臉好瘦!(抖音截圖)


網民都注意到蔡少芬特別的畫眉技巧,不過亦有人估計應該是她的孩子幫她畫的。有網民大讚現年48歲的蔡少芬皮膚保養得好好,但亦有大量網民留意到片段中的她,瘦到臉頰凹陷,而且這個角度拍着她,臉更變了奇怪的形狀,網民紛紛留言說︰「怎麼瘦了好多呀,臉上都沒有肉了」、「下巴好尖喔」、「你要食多啲嘢」、「瘦了好多感覺,多吃點補補身體,健康最重要」、「這臉都拍變形了」等等,擔心她會愈來愈瘦!有人更發現她瘦到撞樣老公張晉,完全變成夫妻臉。

點擊下圖睇吓蔡少芬以前嘅演出作品和現在的美照︰

1994年,Ada第一套電影就是同周星馳合作《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劇照)


同年與李連杰、錢小豪合作電影《精武英雄》。(視頻截圖)


95年客串同參演了《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視頻截圖)


其後又同劉青雲、袁詠儀拍攝了電影《山水有相逢》。(視頻截圖)


同黃子華、張達明主演的《人間色相》提名第二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視頻截圖)


1995年與華仔合作拍攝《劉德華香港情未了》系列短劇中的《劍膽雄心》。(視頻截圖)


Ada常駐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微博@蔡少芬)


蔡少芬好瘦。(視覺中國)


蔡少芬好瘦。(視覺中國)


蔡少芬好瘦。(視覺中國)


蔡少芬和張晉。(視覺中國)


Ada常駐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微博@蔡少芬)


性格開朗活潑。(微博@蔡少芬)


性格開朗活潑。(微博@蔡少芬)


風格多變。(微博@蔡少芬)


風格多變。(微博@蔡少芬)


風格多變。(微博@蔡少芬)


好靚!(微博@蔡少芬)


好靚!(微博@蔡少芬)


好靚!(微博@蔡少芬)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