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聲生不息》:炎明熹強敵︱單依純靚聲吸逾億讚好 「奶爸」李克勤倒戈加持 #李克勤 #炎明熹

無綫和芒果台合辦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昨晚(24日)播出後引起中港網民熱議,而炎明熹(GiGi)在內地「初試啼聲」引起極大回響,「#gigi聲音」成熱 ...






無綫和芒果台合辦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昨晚(24日)播出後引起中港網民熱議,而炎明熹(GiGi)在內地「初試啼聲」引起極大回響,「#gigi聲音」成熱搜並曾登上熱搜榜首位,截至今午(25日)6時閱讀及討論次數逾8300萬!然而GiGi同時有另一強敵,節目中內地歌手單依純獻唱王菲的名曲《愛與痛的邊緣》,是她首次公開演唱廣東歌,其演繹被力讚帶來莫大驚喜及有穿透力,「#單依純愛與痛的邊緣舞台」及「#單依純唱粵語歌好有傾訴感」成為熱搜,直至今午6時閱讀及討論量次數超過1億!


網民全力讚好,就連身為GiGi的「聲夢奶爸」李克勤及天后葉蒨文也發聲加持!葉蒨文見到單依純即讚不絕口:「我在電視上看了你8個星期,你唱得很好!」之後她更以「不得了」來高度評價:「她才那麼小,所以真的以後不得了!」李克勤則說:「我聽過單依純好多歌,唱的時候感情又好,技巧也好,發音也很好,所以對上這樣一個對手,我是非常的尊重!」而「#葉蒨文說看了單依純八個星期」也成熱搜,閱讀及討論次數逾8,800萬!


現年20歲的單依純小時已學習聲樂,2018年以素人身份被邀請擔任節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的嘉賓,2020年以第1名的成績考入淅江音樂學院流行音樂系﹕同年參加《中國好聲音2020》,最後一戰時雖然患感冒,要抱恙上陣,但仍然成為年度總冠軍,當時她雖不是導師謝霆鋒那隊,但被謝霆鋒力讚肯定:「單依純的出現,應該讓我在這個節目多了兩條白頭髮,多兩根白頭髮是因為她沒有在我的隊裏出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