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姜濤:【用牙膏說話】姜濤粉絲狂掃159支牙膏 前夫:保家庭幸福 #姜濤

男團MIRROR的人氣勁爆,而粉絲們「鏡粉」的威力也絕對不弱,有傳加入MIRROR官方歌迷會的人數,在不足兩星期內已超過8萬!「鏡粉」們近日為撲演唱會 ...






男團MIRROR的人氣勁爆,而粉絲們「鏡粉」的威力也絕對不弱,有傳加入MIRROR官方歌迷會的人數,在不足兩星期內已超過8萬!「鏡粉」們近日為撲演唱會門票心力交瘁外,當然不忘購買偶像代言的產品,正所謂「Happy Wife, Happy Life」,身為「鏡粉」的另一半「前夫」們,為保家庭和諧及婚姻幸福,當然要出錢又出力,支持到底!近日有名「鏡粉」的「前夫」在社交網專頁「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發貼,上載一張女兒躺在地上,身旁放有高過她的159支牙膏的相片,震撼又壯觀:「159前夫」留言:「我老婆買牙膏買到我以為我屋企開藥房。#女女張床可以掉 #直接瞓上去 #屋企變藥房 #牙刷仲未放出嚟 #我暈了」


由於姜濤近日成為牙膏代言人,並會有多款月曆及特別閃卡隨機附送,「鏡粉」們為了集齊以上月曆及閃卡,不惜大手入貨,更有商店推出1,188元的「套餐」:72支牙膏並送齊各款月曆及閃卡!「159前夫」公開這張「牙膏高過個女」的照片後,迅即吸逾2萬個Like,大批「前夫」及「鏡粉」爭相討論,網民笑言:「刷到牙痛!」、「一間藥房都冇咁多!」、「159支,一個月用一支都要用13.25年,你個女都18歲了!」、「刷到個女都變大人!」更有網民介紹「牙膏20種隱藏用途」,更有個別網民擔心未能物盡其用造成浪費。


「159前夫」再發文補充指是會作慈善用途:「見大家替我家女兒嘅牙齒健康咁擔心,已問清楚老婆,牙膏牙刷全部會攞去捐畀基層人士。盒上面嘅姜生貼紙係佢自己貼上去的,各位前夫唔使因為買唔到印有姜生樣嘅牙膏盒而跪玻璃。」


另外,日前稱會在本月底飛往美國的姜濤,被猜測到當地是為演唱會秘密練兵,今日(15日)他網晒多張做鬼臉的自拍照並留言:「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網民估計他可能提早出發,並紛紛叫他好好休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