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利穎怡:採訪遇襲受傷!利穎怡嘆內心唔夠強大:想為基層社群發聲 #利穎怡

「東張女神」利穎怡(Joan)之前喺貝澳追訪美孚老鼠屋業主陳小姐時,遭對方批㬹撞傷下巴,事後《東張西望》已報警處理,Joan亦指自己會追究到底。批㬹事 ...






「東張女神」利穎怡(Joan)之前喺貝澳追訪美孚老鼠屋業主陳小姐時,遭對方批㬹撞傷下巴,事後《東張西望》已報警處理,Joan亦指自己會追究到底。批㬹事件引起網上一片熱論,網民對此各有意見,有人就認為應該要正視襲擊問題,有人就話佢追訪疑似有精神病問題嘅人時去得太盡,係咎由自取,有啲網友拎事件嚟開玩笑,令到佢都好唔開心,仲話為自己為咗被打人事件已經喊咗好多次!


佢尋日(14日)有感而發再喺社交網為事件發文,表示希望為基層弱勢社群發聲:「從事資訊節目《東張西望》好幾年,作為一位外景與廠主持,回憶這些年來涉獵了很多不同大大小小的追訪事件,很多都是一些基層的事情……無奈或無助的都有,我的能力雖微小但能以主持的身份替向我們求助的社群發聲,是我做這份工作的源動力,亦希望將來社會能更關注而且有更多資源去處理。」


佢提醒自己下次要做得更好:「於我而言,我了解到自己內心不算是強大,但是我和自己說:人無完美,每一次做得不足,剛好提醒自己這是一個進步的空間。謝謝所有的聲音,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謝謝觀眾們一直接受一個不完美的我,充心感恩。」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