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90婚介所︱阿嬌鍾欣潼自認有婚史要首先坦白 不介意男方曾離異 #鍾欣潼 #阿嬌

最新一集中,一位男嘉賓向心儀女生袒露曾有一段4年的婚姻,兩人因追求各自的夢想而分開,導致這位女嘉賓最後沒有投票給男方。幾位觀察員就這個問題展開討論,阿 ...






最新一集中,一位男嘉賓向心儀女生袒露曾有一段4年的婚姻,兩人因追求各自的夢想而分開,導致這位女嘉賓最後沒有投票給男方。幾位觀察員就這個問題展開討論,阿嬌表示:「我覺得男生他曾經有比較刻骨銘心的一段感情或者婚姻,是沒有錯的,現在結束,但他也很願意坦白地告訴女生,他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我覺得這個是很好的事情。女生還沒能接受他也是情有可原。他們認識的時間太短了,你要去接受一個那麼艱難的決定,其實挺難以接受的,她需要時間去考慮。」

這時,主持人孟非讓大家代入這個角色,如果曾經離異,遇到喜歡的人向自己表白後,什麼時候講出這個經歷會比較好,阿嬌直言:「我覺得應該一開始就告訴他,你讓他愛上你,你才告訴他,不就是一個坑(欺騙)嗎!」可見「離異」對於一些人來講是一個障礙,不過阿嬌坦言:「我不介意的。你要看他是怎麼離婚的,也是一個問題;你結了多久的婚(離的)。」

阿嬌不會隱瞞自己離婚。(視頻截圖)


如果被對方愛上才講,她認為這是欺騙。(視頻截圖)


如果被對方愛上才講,她認為這是欺騙。(視頻截圖)


如果被對方愛上才講,她認為這是欺騙。(視頻截圖)


孟非繼續提問。(視頻截圖)


孟非繼續提問。(視頻截圖)


阿嬌不介意伴侶有婚史。(視頻截圖)


但要看離婚的原因以及結婚時長。(視頻截圖)


但要看離婚的原因以及結婚時長。(視頻截圖)


但要看離婚的原因以及結婚時長。(視頻截圖)


但要看離婚的原因以及結婚時長。(視頻截圖)


但要看離婚的原因以及結婚時長。(視頻截圖)


但要看離婚的原因以及結婚時長。(視頻截圖)


但要看離婚的原因以及結婚時長。(視頻截圖)


今年41歲的阿嬌曾經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過一段婚史,兩人於2018年1月31日凌晨宣布結婚,同年12月18日在香港正式註冊,分別於洛杉磯、香港舉辦婚禮。可惜好景不長,2020年5月8日,阿嬌經公司代表確認與賴弘國簽訂了分居協議,這段婚姻儘維持1年多。

去年年尾,阿嬌在與蔡卓妍(阿Sa)、容祖兒(Joey)一起參與的真人騷《因為是朋友呀》中,分享了一段被賴弘國「掟毛巾」的經歷,指對方扔到她眼睛,以前還會呵護,但當時完全不理會,在阿嬌表明不喜歡這樣的態度後,男方竟回應「我現在是不是很討你厭?」長久下來她對另一半也心灰意冷:「我就不喜歡吵架,因為我嘴笨,所以呢,吵兩句我就停了,我不是冷暴力,但是我是懶得跟你解釋。」不少網友猜測,這樣日積月累的矛盾,是阿嬌離婚的導火線。

離婚後的阿嬌事業愈來愈好,在20日首播的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中驚艷亮相,話題不斷,即刻登上微博熱搜,人氣有增無減,深受網友喜愛。

Twins的友情難能可貴。(微博@霍汶希Mani)


阿嬌好仙氣。(微博@霍汶希Mani)


阿嬌瘦了很多。(微博@鍾欣潼)


阿嬌瘦了很多。(微博@鍾欣潼)


阿嬌瘦了很多。(微博@鍾欣潼)


顏值一直受盛讚。(微博@鍾欣潼)


顏值一直受盛讚。(微博@霍汶希Mani)


顏值一直受盛讚。(微博@鍾欣潼)


阿嬌曾透露喜歡看戀愛真人騷。(微博@鍾欣潼)


多年來阿嬌外貌一直為人稱道。(微博@鍾欣潼)


多年來阿嬌外貌一直為人稱道。(微博@鍾欣潼)


阿嬌曾透露喜歡看戀愛真人騷。(微博@鍾欣潼)


阿嬌曾透露喜歡看戀愛真人騷。(微博@鍾欣潼)


阿Sa與阿嬌係好姊妹。(微博@鍾欣潼)


超靚。(微博@鍾欣潼)


超靚。(微博@鍾欣潼)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