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確診後生猛晒 周嘉洛片場紮紮跳 #周嘉洛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早前,在第五波疫情肆虐下,無 ...




早前,在第五波疫情肆虐下,無綫約五百名員工染疫。近年備受無綫力捧的周嘉洛,便是當中首批中招的藝人;其時,他正在拍攝的新劇《回歸》、《曙光》,亦相繼有演員確診;結果,無綫無奈停工停廠,令拍攝工作一度暫停三星期。

現已康復的周嘉洛,表現得好生猛。日前,他就聯同郭晉安、吳偉豪等在上環拍攝外景;期間,他不但紮紮跳滿場飛,又不停跟演員們交流吹水,全程狀態十足,令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確診後的周嘉洛,在片場周圍紮紮跳,又主動跟劇中的老竇郭晉安攀談,十分生猛。



大放笑彈

病癒後,火速復工的周嘉洛,日前就跟郭晉安、吳偉豪等,在上環為無綫新劇《回歸》開工。據悉,為慶祝香港回歸廿五年,無綫於是開拍兩套關於回歸的劇集,其中一套為五個獨立故事的單元劇集,另一套就是十五集的《回歸》。而《曙光》則是五個單元故事之一,也是《回歸》的前傳。《回》劇由郭晉安和陳煒合演夫妻,周嘉洛及吳偉豪扮演他們的兒子。至於,《曙》劇則由何廣沛及陳曉華,分別扮演郭晉安和陳煒的年輕版,故事講述兩人在九七年分開後,經歷了廿五年後再重逢,兩劇同時拍攝,趕在七月回歸期間出街。

當日劇情講述,一直在港經營酒家的郭晉安,慘遭回流的前妻爭招牌,搞到要打官司,故隨他的一對兒子、養女陳嘉慧,以及一眾伙記楊玉梅、李成昌、馬貫東、白彪等,眾志成城前往法院聲援。原本神情凝重的郭晉安,途中遇上不少街坊上前鼓勵,令他信心大增,兼且手握拳頭,激動地說︰「一定贏,不會輸!」跟着,他便登上大仔吳偉豪的車出發。

周嘉洛不僅精力十足,還話題不斷,跟劇中的一眾演員好好傾,令現埸笑聲不絕。



沒有腦霧

現場所見,周嘉洛相當活躍,不時滿場飛跟同劇的演員吹水,由「視帝」郭晉安到「美魔女」楊玉梅,他都o氹到對方笑不攏嘴,果真男女通殺。之後,一眾演員玩自拍,周嘉洛又整蠱造怪,大舉V字手勢讓郭晉安試機;期間,大家有講有笑,令在場的氣氛既熱鬧又融洽。另外,一眾演員都繼續共同抗疫,開工前例必做快測,而拍攝前後都戴上口罩。

對於病癒後的身體狀況,周嘉洛坦言:「我確診時有發燒及喉嚨痛;不過,其實一路都好生猛,有人話會有腦霧,暫時好彩冇,我覺得還聰明了。」而楊玉梅則表示:「我們之前在廠拍酒樓主景,拍足十幾日,公司要求我們要做完快速測試,先才可以化妝、換衫,排戲時要戴口罩,廠房內也不准飲食,防疫措施好完備。」此外,她透露跟李成昌已第四度合作,還三度合演夫妻,所以默契十足。



周嘉洛相當姿整貪靚,埋位前企在一旁不停補妝和整頭。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