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秦嵐:彌補《延禧》遺撼!秦嵐同聶遠修成正果 #《延禧》 #秦嵐 #聶遠

內地女星秦嵐與聶遠於劇集《延禧攻略》感情未能走到最後,最近他們於新劇《傳家》二搭,被指是彌補《延》劇的遺撼,將上演一齣先婚後愛戲碼,男方飾演霸道司令, ...






內地女星秦嵐與聶遠於劇集《延禧攻略》感情未能走到最後,最近他們於新劇《傳家》二搭,被指是彌補《延》劇的遺撼,將上演一齣先婚後愛戲碼,男方飾演霸道司令,秦嵐則是一名富家千金,聶遠對秦嵐一見鍾情,慢慢演變成寵妻狂。


雖然劇集僅播出幾集,但網友已狂讚聶遠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不過亦有網友指劇中三姐妹的人設有點像經典劇《情深深雨濛濛》,還批評眾女妝容太濃,秦嵐與飾演二妹的吳謹言面上粉底太厚、唇膏太紅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