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關心妍重提「關家姐事件」 考慮過報警搵作者:上帝知道我冇做過 #關心妍

入行20年,當中經歷過不少高低起伏,她自言最感激媽媽和老公的支持,說:「媽媽喺我面臨失業時冇收我家用,又畀我好大支持。當然有我老公。佢改變咗我好多對於 ...






入行20年,當中經歷過不少高低起伏,她自言最感激媽媽和老公的支持,說:「媽媽喺我面臨失業時冇收我家用,又畀我好大支持。當然有我老公。佢改變咗我好多對於婚姻同愛嘅睇法。我以前冇父愛,唔明乜嘢叫被愛。我好強,因為冇人係身邊呵護我。佢嘅無微不至令我變得小鳥依人,我先知道原來自己係女人!」

訪問中她也重提「關家姐事件」《關心妍搞到我家姐無左份工》的潮文,澄清從來沒有發生過,並解釋:「突然有篇潮文話我去名店買衫,要人家封舖,店員唔肯,結果被炒。發文嘅人係店員嘅弟妹,直指我人格差。其實當時我忙到不得了,差啲連瞓覺嘅時間都冇,點會有可能去行名店?我嘅衫全部由設計師準備,依家我做咗人太太就有可能去Shopping。」並指出,這個傳聞已傳了10多年,但從來都沒有表示過自己就是「受害人」,又指當年她自己曾想過報警,但覺得不會找到源頭才不了了之。她也說:「估唔到呢篇文每年都會再發出嚟。到今日我再開演唱會又喺唔同網上流傳,所以我發覺啲人都幾堅持!哈哈哈!其實我都唔貪靚,朋友仲話我係男人唔鍾意買衫。我有信仰,上帝知道我冇做過。」

雖然Jovia聽到解釋後的反應令Jade意想不到,但她認為及早透過歌曲令女兒認識世界,絕對是有益的事。(陳順禎攝)


Jade也向一眾忠粉許下承諾!(陳順禎攝)


沙發上的咕𠱸代表歌迷對Jade的一番心意,也記錄著Jade過去20年的音樂路。(陳順禎攝)


關心妍亦忙於籌備歌單,希望舉行一個「冇廁所位」嘅演唱會。


關心妍仲預告歌衫由陳華國操刀,並已操Fit腹肌,揚言會有驚喜送比歌迷。


消委會出刊的《選擇》月刊45年,為慶祝45歲生日,消費者委會員舉行有獎問答比賽,在未來4個星期分4個階段進行,送出總共9位經典封面人物親筆簽名的當期封面。當中包括多位藝人的封面,有古天樂、吳君如、許廷鏗、黃德斌等。(消委會提供)


負責盲聽評分嘅有吳若希、黃翊、糖妹、胡鴻鈞同關心妍。(節目截圖)


關心妍覺得Vici有改進空間。(節目截圖)


關心妍(Jade),早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 Talk》專訪,與主持許文軒(Edmond)詳談入行多年的心路歷程。(影片截圖)


Jade與鄭伊健與Yoyo。(關心妍ig)


關心妍復出後工作不停。


關心妍復出後工作不停。


關心妍於2009年與金融才俊楊長智結婚,於2016年誕下女兒楊榮心(Jovia)。(IG/ @kwansumyinjade)


Jade身兼下一首歌《愛的告別式》作曲及監製,她稱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劉智源攝)


關心妍相當緊貼現今樂壇潮流,亦非常欣賞新生代的唱作人,如林家謙和Serrini等。(劉智源攝)


Jade希望一圓心願,在明年於紅館開一個四面台的演唱會,紀念出道20周年。(劉智源攝)


Jade顯得不高興。(MV截圖)


但不敢拆穿事實。(MV截圖)


卻在現實生活中出現。(MV截圖)


這一幕其實暗示Jade的報復行為只是幻想。(MV截圖)


最後看到Jade駕車。(MV截圖)


想到Aaron與Ally相愛。(MV截圖)


Jade坦言當初對愛情失去信心。(劉智源攝)


整個「治癒三部曲」由Jade與父親的故事出發。(劉智源攝)


遇到的心結可能不一樣,但Jade認為療癒的過程都是一樣。(劉智源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