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鍾欣潼新相突然被指變樣 網民指依然靚女但完全不似阿嬌本人 #鍾欣潼 #阿嬌

阿嬌化了一個淡妝自拍,依然是一位美女。不過就引來網民的討論,他們覺得她的新自拍跟以前的樣子非常不同,有網民覺得她的臉似是腫了一點,紛紛表示︰「差啲唔認 ...






阿嬌化了一個淡妝自拍,依然是一位美女。不過就引來網民的討論,他們覺得她的新自拍跟以前的樣子非常不同,有網民覺得她的臉似是腫了一點,紛紛表示︰「差啲唔認得,係咪用filter?」、「who?唔認得」等等,亦有人說她撞樣不同女藝人,有熊黛林、郭奕芯、賈曉晨和周汶錡,唯獨是不似她本人。但可能是因為角度問題,令她突然「變樣」。

點擊下圖睇吓阿嬌嘅變樣新相同其他照片︰

阿嬌之前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時,曾因荷爾蒙失調導致脹爆。(視頻截圖)


阿嬌美貌依舊。(微博@鍾欣潼)


阿嬌美貌依舊。(微博@鍾欣潼)


阿嬌近日的自拍好靚女!(微博圖片@鍾欣潼)


真係好唔似阿嬌!(微博圖片@鍾欣潼)


真係好唔似阿嬌!(微博圖片@鍾欣潼)


真係好唔似阿嬌!(微博圖片@鍾欣潼)


好靚。(微博圖片@鍾欣潼)


好靚。(微博圖片@鍾欣潼)


阿嬌美貌依舊。(微博@鍾欣潼)


好靚。(視覺中國)


Twins(視覺中國)


好靚。(視覺中國)


好靚。(視覺中國)


好靚。(視覺中國)


仲係好fit。(視覺中國)


深受內地網友喜愛。(微博@鍾欣潼)


深受內地網友喜愛。(微博@鍾欣潼)


深受內地網友喜愛。(微博@鍾欣潼)


期待她在《乘風破浪》中的表現。(微博@鍾欣潼)


期待她在《乘風破浪》中的表現。(微博@鍾欣潼)


期待她在《乘風破浪》中的表現。(微博@鍾欣潼)


好靚。(微博@鍾欣潼)


好靚。(微博@鍾欣潼)


其實阿嬌近年不時因為身形而備受關注,近日有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現場錄製的網民爆料,指節目主持謝娜竟然即場當眾串阿嬌的身材,她先是讚阿嬌瘦了,之後卻刻意補充一句說:「還可以再瘦一點!」謝娜今次這番言論就遭網民批評,直指她非常不尊重阿嬌,隨即引發熱議。不少網民替阿嬌抱不平,有些更嬲到叫謝娜退出演藝圈,不過亦有網民為謝娜平反,指謝娜私底下其實與阿嬌頗為老友,相信她並沒有惡意串阿嬌。

同場加映︰

HotCha是由3人所組成的前香港女子組合,2007年4月4日出道。(網上圖片)


HotCha於2014拆夥。多年來不少製作公司邀請HotCha合體開騷未能成事,有傳是因為成員不和無法合作,而一直以來有關HotCha成員不和的新聞也不少。(視覺中國)


三人在2018年成軍11年時,再合體開演唱會。而當時Regen接受訪問時,曾表示她們以前會有嗌交,拆夥後真的不常有聯絡,但她們真的沒有不和。(視覺中國)


Regen早前接受電台訪問時,憶述當年組成HotCha前與隊友互不相識,合作時常有爭拗:「拗撬最多係同Winkie,佢比較大剌剌,唔鍾意就會直接講,未必每個人頂得順佢性格。」(YouTube影片截圖)


Regen的言論似乎就引來Winkie不滿,她貼出多個story,表示︰「我正式宣佈呢個組合我唔會再有興趣重組。」又說︰「其實你過好自己人生,我覺得冇必要,再係你訪問度提起評論我,我哋已經係分開個體。因為對我來講,我都頂唔順你哋性格,人前人後一套,無team spirit,全為自己私心。(IG@winkielaimy)


後來Regen在IG公開向Winkie道歉。Winkie出席活動時,忍不住哭了了來,直言「忍咗十幾年」,入行時已被其他兩位成員單單打打。而Winkie表示接受Regen的道歉,但她說︰「其實最傷害我心嘅人並唔係佢,係張紋嘉。但佢對我做過啲乜傷害,我呢一世都唔會講,就算死入棺材我都唔會講,係因為我唔想去數佢。」(資料圖片)


Crystal就沒有作太多回應。(IG@quicheung)


樂隊Mr.於2008年正式加入樂壇,但自2019年之後,近年甚少有新搞作,5位成員也各自投入自己的發展。(視覺中國)


樂隊Mr.曾大受樂迷歡迎,但之後爆出成員跟公司意見不合、有傳隊員之間有分歧,令樂隊於2016年陷入解散危機。主音Alan曾指︰「我就好似嫁咗畀四個男人咁,佢哋真係好難頂㗎。」至2020年時,Alan接受訪問亦認當年樂隊與唱片公司之間、或是樂隊成員之間,皆有太多的誤解,他們5人之間都有磨擦,中間有太多誤解。(資料圖片)


Cookies最初由9位成員組成,出道作品《心急人上》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愛。(網上圖片)


之後組合由9人減到4人,只留下鄧麗欣、傅穎、楊愛瑾及吳雨霏,被外界稱為Mini Cookies。(視覺中國)


有傳傅穎當年曾被眾人排擠,同其他成員關係疏離兼不和。而鄧麗欣在2020年接受訪問時,亦默認跟傅穎不和和關係疏離,她說︰「我信緣份,就像拍拖一樣,無緣便分開,大家無嘈交,只是沒聯絡。」直到2019年鄭秀文演唱會才再跟傅穎Theresa「和好」,交換電話,互相follow大家。(視覺中國)


而吳雨霏(Kary)和楊愛瑾(Miki)本身是好姊妹,但後來就因爆出小產新聞,Kary有感遭人出賣而與Miki「緣盡」,當時Kary回應不和傳聞時說:「我好相信緣份,能夠做到家人同朋友都要講緣份,緣來緣去!」(視覺中國)


Super Girls於2010年成立,成員分別是(左起)吳嘉禧(Cheronna)、陳穎欣(Yanny)、趙慧珊(Aka)(隊長)、李靜儀(Heidi)和蔡明思(Jessica)。(視覺中國)


5位成員本來人前人後感情不錯,不過去到後期就傳出Yanny被爆撻着另一成員Heidi的舊愛的消息,姊妹情決裂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視覺中國)


2020年開始傳出Super Girls拆夥的消息,但被經理人否認,指是因為成員有共識要各自發展,但未來有合適的工作都會再次合體。但直至今年3月,Heidi開直播被網民問到組合解散一事,她直認是事實,更一度對住鏡頭傷心爆喊,喊了逾10分鐘。她表示自己很不捨得。(Heidi IG截圖)


人氣組合ERROR於2018年成立,成員包括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郭嘉駿(193)和吳保錡(保錡)。193於2020年曾寫下千字文,直指被ERROR之名局限發展,怨氣甚大的他更指自己「失業中」,收睇完《ERROR自救TV》後,便有排都見他不到,疑似準備離隊。但經理人隨即否認他要離隊。(資料圖片)


保錡接受訪問時表示:「我Unfollow咗佢!」阿Dee續言:「193?唔係好熟喎!邊個193?」隊長肥仔打圓場表示只是炒作伎倆,指193出完Post就拍了兩集節目。(資料圖片)


去年肥仔被問到4子可試過不和時,他直言有,明言「怎會未吵過」,原因是「錢作怪」,因為保錡和193很緊張數字,數字行先,看見收看率低,就會覺得浪費時間,努力做完沒人看。但相信都是小拗撬。(資料圖片)


即將慶祝出道21年的Twins由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組成,二人出名好姊妹。(視覺中國)


阿嬌曾表示二人未試過爭吵,但試過冷戰,因為工作而有不同的意見。訪問中被問到有沒有試過猜度對方或傳過不和,她表示一定有這些時間,但過了就沒事,一定要相信對方,沒有了任何一個也不可以。(視覺中國)


阿嬌亦曾透露覺得如果一有爭執,「Twins就會散」,所以大家都會忍住自己的脾氣。(視覺中國)


不過Twins曾在內地節目《熟悉的味道2》還原二人首次見面的情境,阿Sa表示第一次見到對方是在K房,她很熱情的向阿嬌打招呼:「你很面熟!」而阿嬌認真的回答「可能因為之前拍過廣告吧」,阿Sa聽了之後說自己也拍過廣告,沒想到阿嬌竟回答「我沒看過」,讓阿Sa超級尷尬。(YouTube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