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王祖藍:王祖藍心酸回憶 11年冇同爸爸講過嘢 #王祖藍

藝人王祖藍和太太李亞男早前參予內地一個真人騷《爸爸當家》,身為2個女兒的爸爸的祖藍,自爆自己與父親的第一次親蜜對話,竟然時隔11年,王父是典型的嚴父, ...






藝人王祖藍和太太李亞男早前參予內地一個真人騷《爸爸當家》,身為2個女兒的爸爸的祖藍,自爆自己與父親的第一次親蜜對話,竟然時隔11年,王父是典型的嚴父,祖藍稱由細到大父親都不會主動和孩子說話,全靠媽媽做傳聲,祖藍說:「我爸爸是從來不跟我說話的,平時他就是下班回來就沒了,就其實講話也會跟我媽說,然後讓我媽傳話給我。」


他憶述第一次與父親認真有交流,是有一天爸爸帶家人一起去看魚,爸爸喜歡潛水,這天王爸「第一次」跟他說話,教他各種魚類的名稱,這個簡單畫面,祖藍記憶猶新,因為他呆了,他說:「他11年來,第一次這樣跟我講話,然後我記得當天晚上,我就跟我媽說,我第一次感覺我爸爸是我爸爸。」此話一出,全場嘉賓也為之動容,沒想過樂觀的祖藍有過一段心酸的經歷。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