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何雁詩:國際兒童節BB︱鄭俊弘陪足全程 何雁詩順產母子平安 #何雁詩 #鄭俊弘

歌手何雁詩與鄭俊弘的愛情結晶品終於出世,何雁詩在社交網公布喜訊,BB在6月1日國際兒童節出世,名叫AsherDouglas,她說:「我們正式成為爸爸媽 ...






歌手何雁詩與鄭俊弘的愛情結晶品終於出世,何雁詩在社交網公布喜訊,BB在6月1日國際兒童節出世,名叫Asher Douglas,她說:「我們正式成為爸爸媽媽了,一直覺得BB應該沒那麼早出來見爸爸媽媽,怎知BB一足月已經急不及待出來了。何雁詩甫出一張她和老公的手捉實BB小腳、一起擺出心形手勢的照片,畫面充滿愛。


她形容誕B過程頗為烏龍,這幾天還一直為新居作準備,幸好前一天剛好執好「走佬袋」,BB出生當日原本準備前往產檢,怎知一起床就發現穿羊水,她表示:「跟醫生指示先吃飽飽,跟老公撐枱腳去吃了個沙嗲牛麵常餐,到醫院後經歷一輪陣痛,盆骨快要撕裂般,還好有麻醉師救命,打完無痛,立即回魂,還玩了一鋪機。」


她表示老公一直陪伴,生產過程中一直在旁替她打氣:「You can do this!」阿詩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寶寶推出來,母子平安:「現在雖說得輕鬆,其實是我身體經歷過最大的挑戰。」她續感謝醫生和護士的耐心照顧和安排,令她非常窩心,沒有一刻擔心過:「我一直很相信除了關注BB發展健康,自己心理健康也是無比重要,才能為家庭打一個好基礎。」


作為新手爸爸媽媽,必然會遇到挑戰,直言抱着無比的歡樂和期待每一天與孩子一起學習,提到小寶寶,她笑言:「寶寶眼睛好大,像我還是像爸爸,還是傻傻分不清,我的小寶貝,像誰也好,只要健康開心過每一天就好,爸爸媽媽好愛你,接下來這個月我會專心照顧寶寶和調理身體,擇日再跟大家分享。」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