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男神吳彥祖貼心用中文發微博竟鬧笑話 網民嫌棄︰發英文也可以 #吳彥祖

吳彥祖在微博發文,表示女兒Raven剛過了9歲的生日,女兒更去了打耳洞,吳彥祖寫道︰「我最喜歡的人昨天9歲了,她的耳朵被打了耳洞。過去的9年過得如此之 ...






吳彥祖在微博發文,表示女兒Raven剛過了9歲的生日,女兒更去了打耳洞,吳彥祖寫道︰「我 最 喜歡 的 人 昨天 9 歲 了, 她 的 耳朵 被 打 了 耳洞。 過去 的 9 年 過 得 如此 之 快, 她 成長 得 如此 之 快。 她 的 成長 讓 我 很 興奮, 但 也 讓 我 為 我 的 小 寶貝 不 再 是 我 的 小 寶貝 而 感到 難過!嘆息…」吳彥祖雖然用中文發文,但文句非常奇怪而且生硬,字句也有很多空白格,因此慘被網民嫌棄,叫他不如打返英文。

在Instagram就用英文發文。(IG@thatdanielwu)


網民留言。(吳彥祖微博截圖)


有網民將吳彥祖的發文原文翻譯。(吳彥祖微博截圖)


現時帖文已引來了3000多個留言回覆,有網友留言道︰「收手吧阿祖,不要再機翻了,可以發英文的」、「我們也可以看得懂,我們也可以自己翻譯」、「希望您可以讓女兒學好中文」、「阿祖,你的機翻越來越奇怪了」、「你 的 中文 我 心疼,你 的 文字 我 還 愛」、「發英文也可以」、「彥 祖 笑 死 我 了」,有網民更特故意在字與字之間留空白,學吳彥祖的發文。有人指出吳彥祖的父母是移民美國的華人,而吳彥祖在美國出世和成長,即使出道初期拍《新紮師妹》,他的劇本都要標注音。其實用翻譯工具就可以看到吳彥祖的英文發文原文,有網民估計他應該是用了翻譯工具才會令文句顯得如此奇怪!

點擊下圖睇吓吳彥祖靚仔樣!

吳彥祖8歲時個樣。(吳彥祖ig)


吳彥祖今年48歲。


人仔細細已經好靚仔!(IG/@thatdanielwu)


人仔細細已經好靚仔!(IG/@thatdanielwu)


男神吳彥祖近年在美國發展為主。(視覺中國)


男神吳彥祖近年在美國發展為主。(視覺中國)


依然靚仔。(視覺中國)


依然靚仔。(視覺中國)


依然靚仔。(視覺中國)


依然靚仔。(視覺中國)


吳彥祖一身古銅色肌膚,臉上雖然有鬍渣仍不失男子氣概(IG/@thatdanielwu)


吳彥祖身形亦依然相當Fit,手上的二頭肌線條分明,讓網民直呼男神歸來。(IG/@thatdanielwu)


吳彥祖工作時繼續KEEP住靚仔樣。(IG:@thatdanielwu)


吳彥祖放假時比較休閒。(IG:@thatdanielwu)


吳彥祖放假時比較休閒。(IG:@thatdanielwu)


吳彥祖放假時比較休閒。(IG:@thatdanielwu)


吳彥祖與太太舊照(IG:@thatdanielwu)


吳彥祖放假時比較休閒。(IG:@thatdanielwu)


男神在老婆面前的可愛一面。(IG@thelisa_s)


Daniel與Lisa好恩愛。(Lisa ig)


一家三口。(Lisa ig)


結婚多年依然十分恩愛。(IG@thelisa_s)


結婚多年依然十分恩愛。(IG@thelisa_s)


Daniel與Lisa愈來愈有夫妻相。(IG@thelisa_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