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汪小菲:醜聞愈揭愈多 汪小菲被爆推懷孕9個月大S落地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於今晚(31日)9時開直播爆料,在線人數有6萬多人,網民即不停發問,葛斯齊一開始答大家,指自己與大S(徐熙媛)不相熟。至於與汪小 ...






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於今晚(31日)9時開直播爆料,在線人數有6萬多人,網民即不停發問,葛斯齊一開始答大家,指自己與大S(徐熙媛)不相熟。至於與汪小菲的關係,他說:「我覺得蠻意外的,就在聯訪時,公關很快打給汪小菲,也很快聯絡到我,他希望我不要再爆料了,因為家人住院,我昨天就知道蘭姊住院,對我而言,我很怕我的東西出來,對她病情沒有加分。」葛斯齊又爆開直播前三小時汪小菲跟他通電話,更表示自己可跟大S道歉,可以PO文,但就要求葛斯齊能不能不要PO那麼多張圖。


葛斯齊又爆有人曾經為汪小菲墮胎,當時汪小菲還未離婚,那人就是用一個小生命換了一間房子及一輛豪華車,那間房子還是兩個單位打通為一個。


至於汪小菲為何跟陳建州(黑人)吵架,葛斯齊大爆當時正是大S產檢,她懷孕9個月就要生,但汪小菲郤跟她發生口角,妹妹小S在旁邊,勸架指他不應該欺負姐姐,汪小菲竟然把小S推倒地上,大S即保護她,要汪小菲向小S道歉,但汪小菲氣上心頭,他一出手把大S推倒地上,當時黑人在旁,其太太范范(范瑋琪)則大叫起來。


另外,而葛斯齊再大爆汪小菲經常帶不同的女子返他與大S的婚房,更公開多張照片。第一張相,汪小菲撲上一個女孩身上,他指這人不是張穎穎,這女孩的手在汪小菲的下體,第二張相是汪小菲依偎在一個女子身旁,而拍攝地點正是他跟大S的新婚房,他手上拿着雪茄,而司機亦躺在另一邊的梳化,這個司機就是幫張穎穎開門的司機。而葛斯齊手上的第3張照片是汪小菲摟抱一個坐在梳化的女孩,汪小菲直接錫她的臉,更指地方是汪小菲住處,他謂:「我答應他,只丟這3張照片,後面肯定還有東西,怎麼可能沒東西,現在人數是18萬人在線收看。我希望汪小菲,不要再說這不是你了,也不要再說子虛烏有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