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Netflix|盤點《我的出走日記》3大亮點 連孔劉、小S都係Fans? #孔侑 #孔劉 #小S #徐熙娣

【圖輯】連孔劉、小S都係Fans?點圖放大瀏看「我的出走日記3大亮點」👇👇👇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韓劇《我的 ...




【圖輯】連孔劉、小S都係Fans?點圖放大瀏看「我的出走日記3大亮點」👇👇👇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3大看點(01製圖/《我的出走日記》劇照)


《我的出走日記》全劇講述生活平凡無趣的廉家人與神秘的工人「具先生」住在偏遠的山浦市,廉家三姊弟每天固定要到首爾通勤上班,生活疲累,卻還是積極苦中作樂。該劇外表看似厭世,卻包含著極為溫暖的人際互動,讓劇中每個人都能逐步獲得生活的「解放」,重新認知自己真正想要什麼,孔劉不僅是劇迷,更在完結篇時,於自己的網站寫下劇評「這是我認為台詞最少、印象最持久的劇,這是我的人生必看戲劇」。

孫錫久、金智媛等眾多明星脫下帥氣美麗的外衣,這回真實演譯「社畜」的無聊生活,然則孫錫久外型高壯帥氣,他的角色「具先生」看起來沉默且難以接近,實則貼心細膩,不時呵護身邊所愛之人,全身上下散發魅力,被譽為「行走荷爾蒙噴發機」,就連小S都忍不住在粉絲團示愛「我愛具先生」,網友卻頻頻歪樓,誤以為她向姊夫具俊曄告白。

除此之外,《我的出走日記》有不少金句,已經被許多劇迷奉為經典,像是「這世界的人已經很愛打分數了,為什麼連你也要給自己打分數呢?」、「所有的人際關係都像是在工作」,還有「我不能漫無目的的活著嗎?」都被網友讚嘆「簡直是我的生活寫照」,紛紛讚嘆這是今年必看的神劇。

【同場加映】

第9名:《社內相親》(劇照)


由安孝燮和金世正等主演的《社內相親》,憑着輕鬆搞笑的劇情成為本年度黑馬劇之一,劇迷大讚是舒壓一流的作品,可惜只有12集略嫌過短;劇集同時捧紅了4位主演。(劇照)


第8名:《梨泰院Class》(劇照)


《梨泰院Class》於2020年開播,至今仍榜上有名,可見是不少劇迷的重溫之選之一。朴敘俊為父親復仇的故事熱血外,當中講及的人生觀等亦十分有正面影響,難怪是不少人的「人生韓劇」之一。(劇照)


第7名:《少年法庭》(劇照)


今年《少年法庭》開播後,憑新穎的少年犯題材快速掀起一陣追劇潮。劇集節奏明快,即使是法律劇也比預計中易理解。此外劇情由真實個案改編,雖然沉重,但同時引起了不少有關社會的反思。(劇照)


第6名:《三十九》(劇照)


由孫藝珍和田都美等主演的《三十九》算是反應兩極,有人覺得題材溫暖亦能引起共鳴,形容是部細膩的感人作;卻有人認為絕症和不倫的劇情過於狗血,步調亦過慢,浪費了一眾演員的好演技。(劇照)


第5名:《氣象廳的人們》(劇照)


由宋江和朴敏英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也是近期的高甜首選之一,雖然中間一度被批劇情累贅,主軸不清晰等。可是這類辦公室戀愛劇情總是不敗的題材,因此話題度持續高企。(劇照)


第4名:《殭屍校園》(劇照)


《殭屍校園》是首部以校園為題的喪屍劇,算是2022年Netflix的重頭劇之一。劇集特別找來面孔陌生的新生代演員,包括尹燦榮和趙怡賢等擔任主演,同時成功帶挈了他們的人氣及知名度。(劇照)


第3名:《不可殺:永生之靈》(劇照)


由李陣郁和權娜拉主演的《不可殺:永生之靈》未開播已有《鬼怪2.0》之稱,劇集單是滿滿的電影感,已是視覺一大享受。觀眾大讚劇集是近年少有不爛尾的作品,男女主角間今生前世的反覆糾纏也十分有追看性。(劇照)


第2名:《二十五,二十一》(劇照)


由南柱赫、金泰梨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雖然被批爛尾,但眾人的演技絕對是此劇的最大亮點。劇情有不少熱血和感動位, 廣至愛情、親情及友情,全部都能容易引起觀眾共鳴,笑中有淚的作品之一。(劇照)


第1名:《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崔宇植和金多美等主演的《那年,我們的夏天》去年開播後話題不斷,兩位主角CP度高外,也成功勾起了大家不少高中的青澀回憶。劇迷評選劇集的收尾為歷代級完美的結局,溫暖劇情治癒人心。(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