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陳嘉慧與Lincoln@天堂鳥連續合作 日對夜對撻著疑透過IG傳情 #天堂鳥 #陳嘉慧

香港藝人陳嘉慧(Erica)於2016年時仍然在日本升學,Erica與朋友回港參與無綫電視(TVB)的臨時演員招募,為劇集《溏心風暴3》客串,而於20 ...




香港藝人陳嘉慧(Erica)於2016年時仍然在日本升學,Erica與朋友回港參與無綫電視(TVB)的臨時演員招募,為劇集《溏心風暴3》客串,而於2017年Erica決定放棄到日本升學留在香港發展,繼而加入TVB的藝員訓練班而出道。Erica畢業後參演TVB的劇集,去年更以女主角擔正《愛上我的衰神》。

(《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愛上我的衰神》(資料圖片)


13. 由胡鴻均、陳嘉慧、馬貫東、麥美恩等人主演的《愛上我的衰神》,是一部短篇奇幻劇。(網上圖片)


《愛上我的衰神》由胡鴻鈞及陳嘉慧領銜主演。(陳順禎攝)


前組合BOP天堂鳥成員Lincoln許俊豪,在TVB新劇《愛上我的衰神》中飾變態奸角竇哲人獲網友大讚。(影片截圖)


(《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近日有傳Erica在街上拖著一名男生,而該名男生原來是許俊豪(Lincoln),Erica與Lincoln去年一同參演《愛上我的衰神》而撻著,Lincoln加入TVB 前是前香港唱跳組合BOP天堂鳥的成員,因為有成員決定暫別娛樂圈而解散,Lincoln與另一名成員葉泓聲(Gordon)則與TVB簽約並發展。

據悉二人撻著是當初正在拍攝《愛上我的衰神》,而Erica當時剛剛與圈外男友分手,而Lincoln對Erica照顧得無微不至,Lincoln又會投其所好,二人一拍即合,隨即墮入愛河。二人拍完《愛上我的衰神》後亦一同為《法證先鋒V》開工,現在亦一同拍攝《你好,我的大夫》,二人又可以日對夜對,感情更進一步。

二人除了被目擊不避嫌拍拖外,亦疑似在社交平台上傳情。除了閒時會在網上發佈歌曲寄愛意外,亦在社交平台發佈同樣背景的照片,眼利的網民留意到二人手中的飲品應屬同一間店,疑似一同出遊,而早前Erica生日Lincoln則未有見影,未知是以當日因為工作而暫時分開一天呢。

同場加映:

點擊下圖睇下MC張天賦既靚相:

MC張天賦、Dear Jane以及Jay Fung現身Star Hall為明晚的《CHILL CLUB Keep Going》綵排。(陳順禎攝)


MC張天賦 (資料圖片)


MC張天賦於年頭的《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禮》勇奪男新人金獎,歌曲《記憶棉》又成功打入由樂迷票選「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五強。(IG/ @mcheung1201)


屬鼠藝人:MC張天賦(出生日期:1996年12月1日)(mcheung1201@ig)


第五位:《全民造星II》MC(張天賦)。(IG/ @mcheung1201)


Mc張天賦的粉絲為佢抱不平。(張天賦IG)


Mc張天賦。(張天賦ig)


MC張天賦今年總共推出了六首單曲,加四場售票音樂會,且場場爆滿。


洪嘉豪(Kaho)與張天賦(MC)組成的「賦豪CP」深受粉絲歡迎,他們早前合體開騷令樂迷大飽耳福。


張天賦(MC)與洪嘉豪(周倪瑩攝)




MC也喜歡Lo-Fi R&B曲風,Gareth也認為他的聲線與這種風格吻合。(張天賦Facebook圖片)


原來MC係咁Rap得!(MV截圖)








「外間很多反對我愛你的聲音/任他怎講只要與你持續熱吻」 - MC張天賦《反對無效》 來到個人第二首單曲,MC不但展示自己能駕馭R&B這種大熱曲風,更唱出陳詠謙筆下一句句甜入心的歌詞。若然自己經歷的愛情被身邊的人不看好、反對,這句歌詞的威力自然倍增。(01製圖)
































「眾樂樂」的音樂表演陣容鼎盛,包括林奕匡、Nowhere Boys、Serrini、MC張天賦、per se、Kendy Suen、超能天氣、SIS樂印姊妹、VIRT、Groovy Buddies及RedBricks等,不容錯過。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全民造星II》在12月舉行總決賽後已經落下帷幕逾半年時間,卻久久未傳來出道的消息,即使是三甲冠軍季軍Oscar(李祉均)、Phoebus(吳啟洋)、亞軍MC(張天賦)亦如是,令大眾甚關心他們的去向。(資料圖片)


《造星II》亞軍兼人氣王張天賦(MC)是備受期待的參賽者之一。(葉志明攝)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28 MC(張天賦) (ViuTV Facebook)


28號的MC(張天賦)表演唱歌。(電視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