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裕美不滿被指與林作夫妻相:是對我一種侮辱 媽媽靚樣證優良基因 #林作 #裕美

裕美與男友林作不知不覺已經拍拖4年,兩人不時於社交網公開放閃,也會隔空耍花槍。日前裕美於IGpost了她與林作在家中食早餐時影的一張合照,並留言表示: ...




裕美與男友林作不知不覺已經拍拖4年,兩人不時於社交網公開放閃,也會隔空耍花槍。日前裕美於IG post了她與林作在家中食早餐時影的一張合照,並留言表示:「有不少人見到我哋會話我哋個樣好似,有夫妻相。你知道這是對我的一種侮辱嗎?」明顯是不滿自己的美貌與男友的樣貌被指似樣。有網民就留言問她:「咁你又一齊?」裕美即親自回覆對方說:「一齊一定需要有夫妻相嗎?」該網民續說:「咁又唔係,不過見你又一齊又好多怨言,咪問下囉😂。」裕美再回對方表示:「我就係鐘意咁,人生需要不平坦。」妙問妙答,相當搞笑。

另外,裕美昨晚又post了她媽媽年輕時的美照,並留言寫道:「我的媽也~索!後面桃紅色外套的是我舅父,潮流嘅尖端。」相中可見她的媽媽真是相當靚女,也證明了她遺傳了媽媽的強大基因。不少網民甚至大讚裕美媽媽比女兒更靚。

點擊睇裕美媽媽後生時靚樣:

裕美有樣有身材。(裕美ig)


裕美有樣有身材。(裕美ig)


裕美有樣有身材。(裕美ig)


裕美與林作拍拖4年。(裕美ig)


裕美與林作拍拖4年。(裕美ig)


裕美與林作拍拖4年。(裕美ig)


裕美媽媽好靚。(裕美ig)


裕美媽媽好靚。(裕美ig)


裕美舅父好潮。(裕美ig)


裕美遺傳了媽媽優良基因。(裕美ig)


裕美post了她與男友林作這張合照大呻兩人被指有夫妻相。(裕美i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