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細細粒陳嘉佳身形肥胖成戀愛阻礙 想參加相睇節目:真的沒市場嗎 #細細粒 #陳嘉佳

細細粒認為現今的事業型女性通常會將時間放在工作上,之後才會規劃人生大事,而她也不例外,長期單身的她更曾一度被媽媽質疑性取向:「我媽曾經有一度懷疑我是l ...






細細粒認為現今的事業型女性通常會將時間放在工作上,之後才會規劃人生大事,而她也不例外,長期單身的她更曾一度被媽媽質疑性取向:「我媽曾經有一度懷疑我是lesbian(女同性戀),因為她說怎麼沒有看你交(往)過男生?然後我說我真的不是,只是我真的太胖了,在一個人跟一個人不了解對方的時候,你第一眼看的就是外表,那是正常的。我說我的外表已經令80%的男生不想再下一步去了解我的內心。」

分享婚姻觀。(影片截圖)


分享婚姻觀。(影片截圖)


分享婚姻觀。(影片截圖)


事業型女性。(影片截圖)


事業型女性。(影片截圖)


事業型女性。(影片截圖)


規劃未來。(影片截圖)


規劃未來。(影片截圖)


一度被媽媽質疑性取向。(影片截圖)


一度被媽媽質疑性取向。(影片截圖)


一度被媽媽質疑性取向。(影片截圖)


一度被媽媽質疑性取向。(影片截圖)


身形肥胖成為阻礙。(影片截圖)


身形肥胖成為阻礙。(影片截圖)


身形肥胖成為阻礙。(影片截圖)


第一眼只看到外表。(影片截圖)


第一眼只看到外表。(影片截圖)


第一眼只看到外表。(影片截圖)


之後才會深入了解。(影片截圖)


愛好是吃。(影片截圖)


奮鬥動力。(影片截圖)


想參加相睇節目。(影片截圖)


想參加相睇節目。(影片截圖)


想參加相睇節目。(影片截圖)


想知有冇market。(影片截圖)


想知有冇market。(影片截圖)


想知有冇market。(影片截圖)


想參加。(影片截圖)


渴望結婚。(影片截圖)


渴望結婚。(影片截圖)


渴望結婚。(影片截圖)


踏入人生新階段。(影片截圖)


踏入人生新階段。(影片截圖)


雖然細細粒直言自己的身形難免令男士們卻步,但她並未曾想過因此而減肥,她笑言自己的愛好就是吃:「如果連這一方面你都跟我說我不OK的話,我想問我除了愛情以外,那我的工作,我的所有的人生、生活的態度、動力在哪裏?」現年37歲的細細粒坦言戀愛經驗不多,但現時的她亦渴望踏入人生新階段:「有機會結婚的話,我肯定會結,不是說人生有很多階段嗎?我覺得我人生的單身階段走得太久了,有機會能走到人生第二個階段是有家庭的,誰不想?我肯定要的。」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鼓勵細細粒:「真心覺得你很漂亮很可愛」、「你很優秀,不用急」、「五官很美,絕對是潛力股」!

坦言因身形而自卑。(影片截圖)


但亦成為她入行的契機。(影片截圖)


參演電影。(影片截圖)


獲王祖藍賞識。(影片截圖)


獲王祖藍賞識。(影片截圖)


獲王祖藍賞識。(影片截圖)


近年轉戰直播。(影片截圖)


細細粒日前請來王祖藍、苑瓊丹、鄺文珣為「陳氏滋補乾貨行」首場直播助陣。(影片截圖)


開業典禮。(影片截圖)


開業典禮。(影片截圖)


好熱鬧。(影片截圖)


好熱鬧。(影片截圖)


開業。(影片截圖)


同鄺文珣一起拍片。(影片截圖)


同鄺文珣一起拍片。(影片截圖)


同鄺文珣一起拍片。(影片截圖)


榮升老闆娘。(影片截圖)


榮升老闆娘。(影片截圖)


榮升老闆娘。(影片截圖)


揀貨。(影片截圖)


揀貨。(影片截圖)


直播。(影片截圖)


直播。(影片截圖)


直播。(影片截圖)


成績理想。(影片截圖)


成績理想。(影片截圖)


成績理想。(影片截圖)


同苑瓊丹一起拍片。(影片截圖)


同苑瓊丹一起拍片。(影片截圖)


成功開拓內地市場。(微博@陳嘉佳小寶)


成功開拓內地市場。(微博@陳嘉佳小寶)


成功開拓內地市場。(微博@陳嘉佳小寶)


《痞子殿下》(微博@陳嘉佳小寶)


轉型做吃播KOL。(IG@siupochankakai)


轉型做吃播KOL。(IG@siupochankakai)


轉型做吃播KOL。(IG@siupochankakai)


大閘蟹。(IG@siupochankakai)


王祖藍曾大爆細細粒近年賺得盤滿缽滿,買樓綽綽有餘!(IG@siupochankakai)


參加《識貨》。(IG@siupochankakai)


王祖藍曾透露細細粒賣大閘蟹一場大賣350萬。(IG@siupochankakai)


王祖藍曾透露細細粒賣大閘蟹一場大賣350萬。(IG@siupochankakai)


牛扒更大賣500萬。(IG@siupochankakai)


牛扒更大賣500萬。(IG@siupochankakai)


犀利!(IG@siupochankakai)


長駐內地發展。(IG@siupochankakai)


長駐內地發展。(IG@siupochankakai)


食海鮮大餐。(影片截圖)


食海鮮大餐。(影片截圖)


食海鮮大餐。(影片截圖)


好豐富。(影片截圖)


好豐富。(影片截圖)


好豐富。(影片截圖)


好豐富。(影片截圖)


細細粒凌晨2點食宵夜。(抖音)


食泡麵。(抖音)


飲汽水。(抖音)


竟然加入海參,好富貴。(抖音)


大食特食。(影片截圖)


大食特食。(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