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金像獎2023|鄭秀文台上漏多謝許志安 青雲笑言拍「右眼見到鬼」 #劉青雲 #安仔 #許志安 #鄭秀文 #金像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16日)於文化中心舉行,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鄭秀文,在提名該項目七次後終於首封影后。Sammi在得獎後,於典 ...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16日)於文化中心舉行,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鄭秀文,在提名該項目七次後終於首封影后。Sammi在得獎後,於典禮後台傳媒接受訪問時,心情依然激動。

鄭秀文在後台受訪時表示:「內心依然卜卜跳!未平復得到!」她指由歌手跨界成為演員,道路非常漫長,一直以來思考得最多的不是獎項殊榮,而是如何令自己進步。Sammi表示早年飾演喜劇為主:「我希望大家唔止覺得係一個喜劇演員,而係能夠演正劇、開闢到一條路。」她表示得獎最大的意義在於:「等別人相信我可以!」

從好友兼影帝劉德華手上得到首個影后殊榮,鄭秀文表示:「係別具意義嘅!不過劉華講錯咗個戲名!係《流水落花》唔係落花流水啊!」她亦表示在台上應該要感謝更多身邊的朋友、主內姊妹。至於是否遺漏沒有感謝老公許志安,Sammi表示:「會返屋企多謝佢!佢應該睇緊電視!佢由試衫、整妝開始已經陪住我!」她亦表示要回家放縱吃薯片,為了以最佳狀態出席頒獎禮,已經忍口好一段時間。

劉青雲憑《神探大戰》三度封帝

憑《神探大戰》獲得「最佳男主角」的劉青雲,是第三度獲封金像影帝。劉青雲在後台接受訪問時,首先回應頒獎嘉賓吳鎮宇的自嘲開場白:「佢好幽默精彩,以佢嘅演技值得攞獎!」然而亦因為最近在拍攝翁子光執導新作《爸爸》,劉青雲指自己明天要繼續拍攝,所以精神有點恍忽,不會特意進行大型慶功。

上次獲封影帝發表過感人的「太空船論」,劉青雲被問及太太郭藹明有否祝賀時,竟然表示:「有啩!應該有Send訊息畀我,但係我未有時間Check。」而對於Sammi首封影后,青雲亦表示:「好開心!佢一直尋找突破,令香港又多咗一個好演員!」至於會否期望與Sammi繼《我左眼見到鬼》後,再合作創經典,劉青雲笑指:「今次係右眼見到鬼?希望有機會(會唔會都係喜劇?)吓!我當係正劇咁做㗎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