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鄭裕玲同500位師友作出分享 用自己奮鬥經歷鼓勵年青人 #鄭裕玲

早前有企業社會方案舉辦活動為500位師友打氣,創辦人兼董事曾安業(Patrick)更邀請到著名藝人鄭裕玲小姐(Dodo姐)及IG紅人ChrisPola ...




早前有企業社會方案舉辦活動為500 位師友打氣,創辦人兼董事曾安業(Patrick)更邀請到著名藝人鄭裕玲小姐(Dodo 姐)及 IG 紅人 Chris Polanco(陳杰)與眾多學員、師友師分享自身奮鬥經歷及不斷學習的重要性。

活動上,Dodo 姐與出席學員分享其透過不斷努力在演藝圈中突圍而出的經歷,並剖白如何透過不斷學習新知識來克服演藝路上的挑戰,把握新的機會,同時希望以此鼓勵大家勇於面對逆境,積極思考自己的未來。

為鼓勵學員多善用網上資源自主學習,Patrick 更即席表演為是次活動而上網自學的非洲鼓,卻被出名要求高的 Dodo 姐彈「未夠班」!幸好 Patrick 早有預備,即時邀請 Chris 上台教授大家演奏非洲鼓的基本技巧,並帶領 Patrick、Dodo 姐和在場 500 位師友進行非洲鼓大合奏一曲《WE WILL ROCK YOU》,以節奏澎湃的音樂為大家注入正能量,鼓勵大家每日走一小步,成就「鼓」舞人生。

首次出席同類型青年活動的Dodo姐說:「十分感謝 Patrick 邀請我出席今次活動,讓我有機會以自己的成長經歷鼓勵年青人。Patrick今日邀請陳杰教大家玩非洲鼓真的十分有心思,幸好我自己的節奏感都不錯,加有名師指導,所以十分快便上手。最後和全場同學一起合奏《WE WILL ROCK YOU》真的十分震撼,希望所有朋友都和我一樣享受今天的活動!」 Patrick稱:「今天的活動名字是『師友同行.成就「鼓」舞人生』,英文名則是 Small Steps Big Impact,其實是希望可以勉勵各位學員,每日一小步是可以成就『鼓』舞人生。各位學員覺得今日的活動好玩之餘,亦希望會令大家有所反思。縱使今天只是大家人生的一小步,我們依然希望這一小步可以為大家帶來啟發,幫助大家成就他日的 Big Impact!」

一向熱心公益活動的陳杰說:「十分高興有機會出席今天的活動與 Patrick、Dodo 姐及眾多年青人一 起 Jam 歌,常言道『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只要有興趣的話,大家亦可以好像我一樣 透過日常生活自學音樂、廣東話和英文。我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天的活動中得到啟發,循自己的興趣自 主學習,為自己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