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甄妮揭傅聲做武星月薪 爆邵氏常鼓勵借錢:還不了就自動延長合約 #甄妮 #邵氏

甄妮今日出Post說:「若給別人留餘地,自己就無立足之地,我~深深體會到」而留言欄已變成甄妮與網友的聊天室,今日她就分享有關亡夫傅聲的故事,指原來他死 ...




甄妮今日出Post說:「若給別人留餘地,自己就無立足之地,我~深深體會到」而留言欄已變成甄妮與網友的聊天室,今日她就分享有關亡夫傅聲的故事,指原來他死後常找武術宗師劉家良師傅報夢,甄妮說:「幾年前巧遇翁靜晶,神秘拉我去一邊說,劉師傅常夢到聲仔來索取買車款,有嚇到喔!我大笑說,聲仔借出的錢不少,他心地善良耳朵軟,爛好人一個,即使武行手頭緊,他也毫不猶豫一一幫忙,人緣極好,樣樣好,就是老婆不好🤣🤣🤣🤣🤣。」

之後甄妮又再爆料,指邵氏月薪5萬,又謂:「再紅也是一個數,公司常鼓勵你可向公司借錢,還不了,合約就自動一直延續,沒完沒了也是一種技巧。高段。」以往曾有報道指,傅聲口袋只得$20,更質疑甄妮是否虐待老公,她就為自己平反說:「每月薪金支票全數交給老婆,自己每天只肯袋20元零用,但信用卡就是無限量的,沒人知道,因此就有老婆虐待說。」

甄妮又自己抽自己水,疑似談到傅聲有外遇一事,她續說:「日夜拍戲,吃不定時,染上12指腸潰瘍血便。又是老婆的錯!醫生交代她不准他喝可樂不准喝酒不准抽煙,老婆就是忘了說,不准被女人纏上身🤣🤣🤣🤣真疏乎」,似乎那時候她受了不少冤屈!

此外,她亦繼續發表有關對《中國好聲音》的言論,指自己會繼續留意副導演柳驪的去向,她提到:「一直以來,那節目播與不播與我何干!那姓柳的去向才是我所關心的,她應該𪊓幸有我在唸她😏」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