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高海寧因好身材冇自信被當壞女人 30歲後醒覺開始轉變做自己 #高海寧

TVB女藝人中有不少出了名擁有天使臉孔加魔鬼身材的性感尤物,其中一位就是去年憑台慶劇《新聞女王》而人氣急升的高海寧(高Ling),但沒想到她曾因好身材 ...




TVB女藝人中有不少出了名擁有天使臉孔加魔鬼身材的性感尤物,其中一位就是去年憑台慶劇《新聞女王》而人氣急升的高海寧(高Ling),但沒想到她曾因好身材而感到不自信,在作客由天后容祖兒(Joey)、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聯手主持的綜藝節目《因為是朋友呀2》中,她就大談因好身材而帶來的困擾,甚至在過程中會質疑眨低自己。

在節目中,阿嬌扮作記者問高Ling問題,當中問到會否因好身材而局限了戲路時,高Ling二話不說:「其實坦白說,我一開始的不自信,是來自於這方面(身材)。就是在參選香港小姐的時候,一直被討論的就是身材,因為他們覺得,性感的女生等於壞女性,(標籤你)對,會編造一些新聞,他們明明甚麼都拍不到,會編造了一段故事,然後我就想說好像全世界都不喜歡我,所以那時候我是非常不自信的。然後就那剛開頭的時候,有很多女生會一看到我,她們會避開我,(為甚麼呢?)可能覺得我有攻擊性或怎麼樣,(所以你都會覺得身邊所有人都不喜歡你?)對,當時真的會這樣覺得,然後到後來我甚至會覺得說,就是我性感然後形象這樣,她們不喜歡也是正常的,我就開始貶低我自己,我就更加沒自信。」

有一段長時間不自信的高Ling ,竟直到30歲後才頓然有了醒覺,開始做自己才得到自我認同:「我花了很長時間,我可以說是到30歲,我覺得女生跨30歲的那一下,你突然會有一些東西醒覺,你會突然覺得說我好像就是在為別人而活,我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希望別人欣賞我或者是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我要證明給別人看很多東西,我覺得我好累,我突然覺得為甚麼,我不可以為了我自己而活呢?是從那一年開始,我剪短頭髮了,然後我出席公開活動以前是一定要穿裙子的,到後來我就覺得我要穿褲子出公開活動,我要穿適合我自己的衣服,就從那年開始轉變,我覺得還蠻好的。」近年不少觀眾亦看得到高Ling 的努力,在戲路、演技上大有進步,令大家慢慢抹去對她是花瓶的標籤。

21歲參加香港小姐入行,按照她說在30歲後才醒覺改變,所以當中有9年時間,她是處在不自信的狀態中,因為熱愛她才留在這個圈子這麼久,所以印證了一句說話,時間確實會證明一切,有努力一定有回報的,所以高Ling亦表示:「如果你問我說我喜歡20多歲的自己,還是現在的自己,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