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盧瀚霆(Anson Lo):盧瀚霆身體響警號 聲帶水腫嚴重暈厥等候報告出爐 #Anson Lo #盧瀚霆

男團MIRROR早前在澳門舉行一連4場演唱會,12子各自獻唱單曲粉絲同樣表現投入,炒熱全場氣氛。雖然當晚人氣王姜濤雖然抱病上陣,但全晚依然落力演出又唱 ...






男團MIRROR早前在澳門舉行一連4場演唱會,12子各自獻唱單曲粉絲同樣表現投入,炒熱全場氣氛。雖然當晚人氣王姜濤雖然抱病上陣,但全晚依然落力演出又唱又跳贏得全場掌聲。


事隔一段時間,原來當地演巡唱期間,另一位骨幹成員盧瀚霆也帶病演出,令人心傷。病況經過一段時間情況亦未有改善,今日他終於主動出擊透露自己情況未有改善,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張黑白照片,表示:「跟大家update一下近況……我這個星期做了幾個身體檢查,抽血驗血、耳鼻喉科檢查、磁力共振等等的。由澳門站第一場開始,經常在台上有暈眩的感覺,但幸好沒有太大礙 勉強完成了4場演唱會。回港後暈眩感就再沒有回落過,每天工作中、吃飯時、排舞中、車程中、回到家中,暈厥情況嚴重了。」


他透露回港後更出現聲帶水腫情況,令他我回想起2021年MIRROR Concert時聲帶岀毛病的感覺,表示:「而這幾天錄新歌和Band rehearsal時,高音音域也未能如常地唱岀來了,或許真的像教母說的,身體逐漸響起警號了,加上天氣持續潮濕,身體的關節和肌肉舊患都真的不好受。說過不再向愛我的你們隱瞞,所以才update給你們每一位。不用太擔心我,來臨這兩星期每天會依時食藥(真的好多藥,食藥都可以食飽的感覺)報告陸續出來再看看怎麼樣吧~最近天氣好反覆,你們真的要小心身體,沒有事情比身心健康來得重要,我仍然會繼續工作、排舞、學唱歌、做gym,不會偷懶的~放心放心,要為6月份的各大表演盡力,撐得住的。」不少神徒留言送上祝福。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