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張馳豪有份作曲填詞嘅新歌獲一致讚好 特登去戶外快閃跳舞送粉絲 #張馳豪

近期張馳豪(Aska)有份參與曲、詞部份的最新單曲《DirtyRhythm》得到電子媒體一致讃好,不單止成為《TVB勁歌金榜》和《新城勁爆流行榜-本地 ...




近期張馳豪(Aska)有份參與曲、詞部份的最新單曲 《Dirty Rhythm 》得到電子媒體一致讃好,不單止成為 《TVB 勁歌金榜》和《新城勁爆流行榜 - 本地榜》的冠軍歌外,《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也得到季軍,也同時打進《商業 2 台 903 專業推介》,Aska 看到今次新歌成績後感到非常鼓舞,也大大加強了他在歌曲創作上的信心。

為答謝大家對他的支持,Aska 特意到戶外進行跳舞快閃活動,適逢活動進行其間正值午飯時段,不少在活動場地附近工作的途人紛紛拿出手機,拍下 Aska 和舞蹈員的精彩舞姿,部分途人更把握機會找他簽名和合照留念,順道鼓勵他繼續加油,寫更多好聽的歌曲出來。Aska 也去了屈地街電車廠,在粉絲送給他的 《Dirty Rhythm 號》電車前和舞蹈員再度隨歌起舞,並拍下視頻送給粉絲,多謝他們一向以來對他的支持。

Aska 表示:「在拍攝電視劇《青春本我》時,曾和其他男歌手演員一起在街上快閃過,每次快閃的感覺也很正,而今天拍攝時天公造美,可以拍出最好的畫面送給歌迷。我想再次在此多謝大家對我這首改變曲風和形象的《Dirty Rhythm》的喜愛,我現正撰寫新歌,會保留一些可以令大家身體擺動的節奏外,也在探索如何放入一些新元素,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我即將推出的新作。」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