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9日 星期二

57歲前亞姐突被爆料主持兒童節目疑取笑細路 獨家回應:惡意貶低 #亞姐 #亞洲小姐

人稱「潔儀姐姐」、今年57歲的袁潔儀,1989年參選亞姐入行,該年的冠亞季殿軍為翁虹、萬綺雯、趙靜儀及伍詠薇。袁潔儀入行後曾主持兒童節目《精靈一族》及 ...




人稱「潔儀姐姐」、今年57歲的袁潔儀,1989年參選亞姐入行,該年的冠亞季殿軍為翁虹、萬綺雯、趙靜儀及伍詠薇。袁潔儀入行後曾主持兒童節目《精靈一族》及娛樂資訊節目《今日睇真D》成功為人留下印象。她又拍過《我來自潮州》、《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經典劇集。後來袁潔儀轉投TVB,與曾任職武警、從商的內地男友結婚淡出幕前,2014年復出亞視主持婦女節目《我愛下午茶》,再回到TVB演《宮心計2深宮計》及《C9特工》,人氣不減當年。

日前「ATV亞洲小姐」小紅書上載袁潔儀接受《亞姐百人》訪問片段,片中袁潔儀逐一談論當年對各亞姐的印象,片段下卻有網民突然爆料:「我小時候去過這女的兒童節目,鏡頭下取笑我外貌和名字,那個樣子我一世都記得。」引來網民討論,不過全屬該網民一面之詞。

《香港01》向袁潔儀查證消息真偽,袁潔儀回覆稱:「吓?有咁嘅事!我那麼口舌焦油!早就比(俾)監製,編審或者在場的導演同場同事!甚至小朋友的家長都會叫我檢點一下(吓)吧?!咁嘅嘴巴仲可以做七年兒童節目!咁就真係奇蹟!是不是小朋友有誤會?😅希望不是真的!搞到我跟那位小朋友當年的思維想法一樣!是否在惡意貶低我!」

問到是否曾被提醒要檢點,袁潔儀稱:「沒有喎!腦海真的沒有這個場面喎!真係好彩反而有媽咪走來話我好有老師風格!話佢自己小朋友都好聽我話好想同我影相!反正也當是一個鼓勵!我的自信和對著鏡頭開始知道自己做乜!正所謂人家說的開竅!我就是由做兒童節目開始!」對於被指「唔靚女」,袁潔儀則大方稱:「但其他評論說我不美!那是對的!因為不用說當年⋯每一個世紀每一個年代…比我更美的大美女真的多的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