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高海寧自揭曾遇對手滿身酒氣到片場 其反應被讚專業而不失霸氣 #高海寧

高海寧去年憑劇集《新聞女王》中飾演「許詩晴」一角贏得獎項和人氣,攀上事業高峰,其後又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2》,認真投入的態度,加上謙虛的性格, ...




高海寧去年憑劇集《新聞女王》中飾演「許詩晴」一角贏得獎項和人氣,攀上事業高峰,其後又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2》,認真投入的態度,加上謙虛的性格,不少內地網民被她圈粉。

工作接到手軟的高海寧,近日接受內地博主訪問,大談過往的演藝經歷。她自爆試過遇到一個對手,對方前一晚去喝酒了,到現場之後全身酒氣,對白也沒有背得很熟,然後拍感情戲時就在假哭。高海寧說她當時馬上出戲了,然後就靜靜得看對方演:「本來我想跟他一起很傷心的演,但是他演不出很傷心的感覺,那我就冷眼觀看你演了。然後就換一個表達方式,畢竟他如果演得很尷尬,你又全情投入,其實觀眾看都會很尷尬。」

博主又講到聽說有些男女演員在劇中愛得死去活來,但其實兩個人是死對頭,在劇組裡一句話都不說,但導演一喊開機就很愛、很愛。高海寧坦言也有過這類經驗:「你真的非常不屑這個人,然後還要假裝自己很愛他的時候,那個出來的眼神就不會那麼柔軟,還是有區別的。」

此外,高海寧說到參加《無限超越班2》其中一個原因是導師陣容太厲害了,她在香港拍了10幾年戲,都沒有機會遇到他們,因為全是影帝、影后級別的,所以節目上可以受到他們提點兩句,就已經賺到了。

博主問高海寧如果有部戲真的很爛,但男主角是你最喜歡的男演員,演不演?高海寧想都不用想就說演,她自言很喜歡劉青雲、梁朝偉,如果有機會跟他們演當然演,「我管他什麼角色。(但戲很爛?)他接,為什麼我不接呢,哈哈。」

博主續問過往演藝生涯裡,和誰對戲最激動?高海寧直言是周潤發,有次很難忘,大家合作《賭城風雲》,同場還有劉嘉玲和張家輝,「我是在後面的小角色,他們三位就在我們前面演,大家都沒有拿劇本,到現場就聊天,然後排戲排一次,大家都已經背熟了,好像已經排過了一樣,我覺得『哇』,原來職業演員是這樣。」

博主又問到她在TVB是主動選擇戲,還是被安排的?高海寧坦言他們是沒有選擇權的,公司安排什麼角色就接,公司有塊木板貼滿演員的照片,監製就從哪裡選擇心儀演員,因為大家都很熟,所以基本上不用去試鏡,「TVB真的可以讓我們實戰型,在鍛鍊我們的演技,很密集的訓練,拍完一部戲就接一部戲,每天都在劇組裡,你就會悟到一些東西出來。(所以TVB是一個競爭壓力很大的地方嗎?)我覺得還好,我覺得內地競爭壓力會比較大。在TVB工作大家的關係就像同事,都是打成一片,因為不停在拍劇的話,就會不停看著同一班人,所以就很熟,沒有競爭的氛圍。」

不少網民看完都對高海寧再加分,留言大讚:「好謙虛啊,好會說話,她一定會紅透半邊天的」、「看得出來情商真的很高」、「好喜歡她不卑不亢的樣子」;也有人覺得演員滿身酒氣到片場的行為一點演員道德都沒有,大讚高海寧當刻反應「專業而不失霸氣」。

網民留言。(小紅書)


網民留言。(小紅書)


網民留言。(小紅書)


網民留言。(小紅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