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劉愷威下周三峇里娶楊冪 劉愷威,楊冪,

video


劉愷威下周三峇里娶楊冪

劉愷威娶楊冪 丹爺恨抱孫

【威冪真情之浪漫時代】踏入2014年,喜事陸續有來!現年39歲的劉愷威,將於下周三(8日)在峇里迎娶27歲的內地女星楊冪,成為今年第一宗中港藝人聯婚喜事。早前盛傳愷威與楊冪奉子成婚,但隨楊冪宣佈將參與演出電影《小時代3》而證實屬流言,而準老爺劉丹未有失望,恨抱孫的他昨日笑言:「唔會催佢哋,但言語間會透露我嘅心意。」

過往港星返內地拍劇和電影,造就不少中港良緣,拍劇撻著的劉愷威和楊冪也修成正果,兩人下周三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成為2014年第一宗中港藝人婚事。在娛圈多宗中港婚姻中,大多數港星的事業發展都比內地配偶強勢,楊冪雖年輕但成就高,與黃聖依、王珞丹及劉亦菲齊名,同被內地傳媒稱為「四小花旦」。至於劉愷威在香港雖不屬一線小生,但自從到內地發展後成績斐然,早成為內地搶手一線小生,跟楊冪可謂門當戶對。去年初,愷威更在半山梅道買下三千多萬豪宅,讓媽咪及女友共同擁有,可謂給楊冪千萬安全感。



■劉愷威和楊冪下周三在峇里行禮,成為今年娛圈第一宗中港藝人聯婚。

微博圖片

拍戲碎有孕

自二人去年底公佈婚訊後,一直有傳楊冪奉子成婚,雖然楊冪及劉丹也曾否認,但楊冪懷孕之說仍然熾熱,更傳她有孕而辭演電影《小時代3》,不過前晚楊冪在微博宣佈回歸《小時代3》,有意無意間以行動打破懷孕傳聞,她寫道:「《小時代》陪我度過失戀日子,又將陪我迎來成為新娘的喜悅。它一路伴隨著我成長,直到我成為書裏那個林蕭。《小時代3》,我和小四(即郭敬明)聊了很久,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即將到來的種種考驗和困難。但最終,我們選擇並肩作戰。我愛林蕭,我愛和你們所有人一起創造擁有的小時代。所以,我回來了。」楊冪此舉不但證實自己未有懷孕,亦令很多網民讚好,因為不少人認為如果《小時代》第三集換了女主角,感覺會很怪。

正在拍劇的準老爺劉丹,昨在電話中笑聲不絕:「我仲未放假,通告都接到去星期五,之後至出發去峇里島。」是否已準備好禮服及禮物?丹爺說:「西裝有啦,禮物太太負責,係乜嘢就要問佢至知,我只負責畀錢。」買樓送給愷威?丹爺開心說:「唔會啦,佢自己買咗。」丹爺祝福兒媳往後日子開開心心、白頭到老,那有沒有夫妻相處錦囊送給兒媳,丹爺說:「啲後生仔醒過我啦,唔使我哋畀意見,對佢哋都好有信心。」



■雖然拍拖時間不算長,但劉愷威與楊冪早就認定彼此是結婚對象。



■劉丹(右)雖笑言不會催愷威生B,但就恨做爺爺恨到出面。資料圖片

兩年修正果

至於楊冪將開工證實非有身孕,是否感失望,丹爺笑說:「唔失望,咁後生,來日方長,我都唔會催佢哋,但會言語間透露嚇,畀啲說話佢哋聽,哈哈哈……」

劉愷威與楊冪在2011年在內地合作拍劇集《如意》時撻著,直到前年初才公開情侶關係,且愛得癡纏,不時被傳媒拍得互到劇組拍攝地點探班拍拖,只是前年楊冪曾被指夜敲謝霆鋒房門示愛,但遭兩人否認,而「威冪戀」也在短短兩年間修成正果。

採訪:郝思嘉



足本收睇《亂噏24》x劉嘉玲; 鄭秀文@杜琪峯再度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