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袋3千萬 飛甩洪金寶 子丹拍《葉問3》 子丹,洪金寶,甄子丹,




袋3千萬 飛甩洪金寶 子丹拍《葉問3》



■洪金寶(左)拒絕為甄子丹孭飛的《葉問3》做武指,傳二人不和。 資料圖片

甄子丹憑電影《葉問》上位,電影公司食髓知味,有意添食第三集,早前有傳子丹不欲黃百鳴兒子、《葉問》編劇黃子桓升呢導演拒演,但最終子丹點頭再演,葉偉信繼續做導演,幕後班底大部份維持不變。

武指袁和平頂上

有傳武術指導洪金寶沒有檔期換上袁和平,電影公司有意搞新意思,欲把兩集的《葉問》「髮妻」熊黛林換上新女主角,最後擔心觀眾有異議,結果熊黛林仍然有得留底,有指子丹這次片酬高達3,000萬,還帶挈其妻汪詩詩表妹湛琪清可以有演出機會。

據知黃子桓繼續為電影做編劇,早前有傳洪金寶跟子丹合作出現意見分歧,洪金寶也拒絕再拍《葉問3》,於是電影公司老闆黃百鳴便改用了袁和平頂上。子丹在戲中跟熊黛林夫妻情深,第三集當然也捨不得她,令「夫妻」又團圓,可是這次她的戲份不多,更會安排她早死。



■甄子丹昨晚出席頒獎禮,心情大靚。



■栗山千明自稱平時不愛做運動,但身材keep得非常好。



■韓星金南佶首度來港,態度親切,不停揮手示好。

膺傑出亞洲演員

子丹昨晚在金鐘出席酩悅亞洲電影特別大獎頒獎禮,他獲頒傑出亞洲演員大獎,對於獲獎是否實至名歸,子丹說:「希望係,有人認可你,我冇白做,開唔開心都繼續工作。」奪獎後可推動他拍攝難度更高角色?他說:「每部戲都做到最好,呢幾年都大膽嘗試豁出去。」大後日子丹任亞洲電影大獎評審,他表示已投票,並會公道公正選出得獎者。

此外,曾拍荷李活電影《標殺令》(Kill Bill)的日本女星栗山千明對獲亞洲飛躍演員大獎感到高興,她表示渴望與香港藝人合作拍戲。至於首度來港的韓國男星、《壞男人》金南佶大讚香港夜景如寶石般美麗,他並表示希望能夠和梁朝偉合作:「我亦好喜歡張國榮,可惜已沒有機會合作。」

採訪:李森、羅慧敏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