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重回澳門拍寫真 溫拿鬥曬肌 BKD_S,

video


重回澳門拍寫真 溫拿鬥曬肌

【美魔男】年過60溫拿 泳裝鬥騷肌

老而彌堅的溫拿樂隊將於下月12日於澳門舉行「溫拿大躍進演唱會」,前日五虎重返20多年前,在澳門影入行15周年紀念寫真的舊場地拍攝,當年五虎在泳池邊著短褲露點又露腿毛,一身古銅色的阿倫身形fit爆,與鍾鎮濤(阿B)和陳友鬥曬肌,相比下瘦削的阿強似孱仔強,健仔則開始發福凸腩。

重遊舊地的溫拿重演當年的英姿拍照,不過現已年過60的他們卻守身如玉,為免冷傷風著起假肌肉衫扮大隻佬,阿倫笑說:「露兩點當年對我哋呢班天生麗質樂隊嚟講,真係一啲難度都冇,𠵱家啲樂隊,你試嚇叫蘇打綠會唔會?我哋閒日已經係唔著,泳裝真係好普通,哈哈!」



■年過60的溫拿穿肌肉衫扮大隻佬,只有陳友以真身示人。

大劉呂麗君快閃食飯

阿B謂這本寫真集已絕版,笑說:「唔好以為五月天先有飛炒,我哋呢本寫真集都炒到8,000,哈哈。」今日的五虎只有陳友肯露點示人,沒打假波,阿B說:「因為只有4件肌肉衫啱身,陳友就捨身成仁真身上陣,將件肌肉衫讓畀阿強,呢啲就係真正團隊精神。」

20多年前溫拿首個澳門演唱會由羅傑承投資,對於羅傑承在澳門惹官非,五虎希望對方可以平安過渡。



■20幾年前溫拿在澳門拍寫真已露點露飛毛腿,阿倫還自封是天生麗質樂隊。資料圖片



■大劉昨日和呂麗君現身福臨門飯堂,離去時用紙巾親拿外賣上車。

至於同案與羅傑承一樣被判監的劉鑾雄(大劉),昨午跟女友呂麗君到飯堂福臨門午膳,劉老太由細妹劉玉珍陪同首先到達,大劉著黑色外套戴眼鏡,反而呂麗君夏裝已出籠,大劉離去時用紙巾拿著外賣,被問到會否開記者會,但就沒有回應。

採訪、攝影:藍文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