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5] 房祖名隨時入獄 成龍拆唔掂 林鳳嬌崩潰 祖名,成龍,房祖名,MW,




打頭陣

房祖名隨時入獄 成龍拆唔掂 林鳳嬌崩潰

上周四( 8月 14日),房祖名與老死柯震東被斷正在北京吸食大麻,事件震驚中港台,房祖名更被公安押返寓所兼搜出私藏大麻超過 110克。有傳搜證時剛在屋內的林鳳嬌,亦被嚇呆,事後情緒崩潰,向成龍求救。

據知內地人脈甚廣的成龍即時出招。央視先後播放柯震東及房祖名出事片,柯被安排身穿囚衣哭訴,在只遮眼的薄格下容貌盡現;反觀房祖名明顯獲厚待,面容全打厚格兼有公安幫口講好話,令網民插爆大細超。

愛你變成害你,房祖名因為惹火老竇變眾矢之的,涉毒事件冚都冚唔住,娛樂大亨夢碎,被控「容留他人吸毒」,分分鐘要踎監。而老死柯震東雖然聲淚俱下博同情,但內地市場盡毀,代言廣告分分鐘索償近億台幣,返台後更要勒戒,隨時變負資產,認真大鑊。













認教子無方

成龍在微博發聲明,表示會與兒子共同承擔。

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場後,嚴打黃、毒、貪,一班毒星成為箭靶。繼上月張耀揚被捕後,全國政協成龍的兒子房祖名亦冇面俾,被公安視為目標人物。房祖名被公安盯緊,終於在上周四( 14日)與老死柯震東齊齊被捕,兩人尿檢呈大麻陽性反應。而房祖名更被押返位於東直門大街的超級豪宅 Naga,並搜出私藏大麻超過 110克,分量足夠高用量用家食足一個月。

徹夜會律師

雖然 03年成龍出席公益活動時曾拍心口話︰「兒子若是走歪,我必定報警抓他坐牢。」但難為天下父母心,作為父親的成龍收到風兒子出事後,已於周一( 18日)坐私人飛機飛返北京,一方面照料情緒面臨崩潰的林鳳嬌,一方面找律師團營救兒子房祖名。

有傳連日來,成龍與律師團為祖名涉毒官司徹夜開會,絞盡腦汁商量對策。其實成龍曾希望到拘留所探望兒子,可惜不得要領,惟有託好友照顧在拘留所的祖名。至於憂心忡忡的林鳳嬌,由於擔心兒子,連飯也吃不下,終日以淚洗面,更自責沒有「睇實個仔」。就連好友甄珍的慰問電話也不聽,甄指:「阿嬌此刻多心痛,不知她怎受得了!」

豪宅開餐

房祖名同柯震東喺成龍嘅北京豪宅「 Naga上院」吸毒被捕,該大宅價值逾二千萬港元,成龍曾為祖名在該處慶祝 28歲生日,有指是他送給兒子的生日禮物。

龍宅巨廳偌大,難怪房祖名可經常在此開 P大宴老死。據知母親亦怕兒子亂交損友,搬到北京大宅「睇實」個仔。

愈冚愈惹圍插

其實事發 4天後( 18日)「房東涉毒」爆出時,公安的微博只是指「陳某」、「柯某」被捕,似為兩人的身份留一線。當時房祖名經理人公司更發聲明否認,不排除是有人背後發功。但事件欲蓋彌彰,惹來網民激烈討論。

翌日,柯震東的懺悔片及房祖名的搜毒片相繼見街,片中房祖名的容貌備受保護,相反柯則要穿囚衣認罪懺悔,令網民圍插有人大細超。輿論壓力下, 20日再有房祖名自爆吸毒 8年的片段流出。房祖名強調毒癮是在荷蘭(吸食大麻在該國合法)養成,當中加插公安副總隊長評論今次事件如小學生犯錯,更突然大讚祖名︰「他有一定的文化素養,從他的眼神看來,他比較後悔。」每個片段都是對祖名有正面的效果。

遮面大不同

柯震東在央視節目正面出鏡,雖然面部有打格,但畫面不時「走格」,露出眼睛,全貌盡現。

房祖名在節目中差不多全身打格,司法人員問一句他答一句,他直認藏毒。

公安出口術

負責該案的公安不但受訪,更大讚從雙眼看出房祖名有文化素養,又說他有悔意。如在香港,已有妨礙司法公正之嫌。

眼神迷離

柯震東早前在微博放了一段片,片中是他與房祖名、謝霆鋒、陳柏霖的聚會片段,當中房祖名與柯震東都眼神迷離。

雖然有指林鳳嬌不想房祖名與柯震東交往,不過原來成龍早與柯震東相識,仲鬼咁啱 key。

只提「容留」罪

房祖名曾透露家中藏有的大麻已兩年,加上柯震東指第一次吸食大麻是兩年前在房祖名家,由對方向他遞上,與房祖名供詞不謀而合。不過,由始至終,公安只提到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卻未提及「藏毒」及「教唆他人吸毒」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大麻亦是毒品之一,若持 1千克以上,可判終生監禁,而房祖名的 110克大麻,則未知怎裁定。而「教唆他人吸毒」的刑罰,最高可判監 7年,至於「容留他人吸毒」最高入獄 3年,則刑期最輕。可見祖名的情況是不幸中之大幸。

子不教,父之過。坦言試過成年都冇見個仔的成龍,事發後一直沉默,直至 20號才在微博發言,坦言「教子無方」,但會與祖名共同承擔。不過成龍自知一向惹火,為免令事件火上加油,惟有龜縮。而柯震東的父親卻勇敢面對, 19日晚他趕到北京探仔時,誠懇代兒子公開道歉︰「他(兒子)做了不好的事,當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自己沒把小孩教好……」為兒子挽回不少同情分。兩個父親都盡力為兒子補鑊。

柯震東因吸毒被大陸公安拘留 14天,但事件卻沒完沒了。他返到台灣後,分分鐘被當地政府控告,勒戒之餘還要面臨廣告商的訴訟官司。由他代言的十一個廣告,包括 Canon、 Adidas、肯德基等,涉近億台幣金額,如果紛紛向他索償,柯震東唔頭痕就假。難怪經理人柴智屏要他先當兵兩年,洗底再復出。至於去年柯一口氣拍了 3部電影,包括與郭采潔的《小時代 4》、林依晨的《我的情敵是超人》及白百何的《捉妖記》,現在看來都上映無期了。

自《那些年》走紅後,柯震東與房祖名多次被發現孖住夜蒲, friend過打 band。《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陳柏霖(右)與柯震東、房祖名不時一起夜蒲。不過兩人出事後,陳柏霖急急在微博劃清界線。

柯震東父親(左)已到北京,並表明要兒子承擔責任。不過,原來他兄長柯家洋早前亦在夜店鬧事,兩兄弟都要父親擔心。

柯震東因與楊冪拍《小時代》系列,在內地爆紅。如今因吸毒,令他失去內地市場,損失極大。

若然柯震東回台後被確認犯法,他將會失去廣告代言人的資格,損失超過千萬。圖為他為運動品牌拍攝的廣告。

傳媒大亨夢碎

柯震東一身蟻,而房祖名亦同樣前途盡毁。 04年出道的房祖名,雖然演藝事業麻麻,但在財雄勢大的父親成龍支持下,兩年前在大陸成立「藝房紫」娛樂公司,旗下藝人有黑 Girl、古典鋼琴手薛嘯秋及周蕙。近日他更積極發展經理人部門,打算簽大量韓星,在大陸開騷,並開始接手父親的 JC Group,繼承衣缽做傳媒大亨。早前他更積極接觸 EXO的叛將 Kris,羅致旗下。

「祖名好識 social,佢除咗有班港星蒲友陳奕迅、謝霆鋒,連台灣嘅周杰倫、陳柏霖,甚至韓國權相佑、 G-Dragon、勝利都兄弟相稱。佢好好客,每逢好友到北京,佢都會招呼佢哋返龍宅,更預備埋索女在場,陪食陪玩。儲落一堆人脈,房祖名即使搞任何騷都有星支持。今年佢同老竇搞生日騷,所有表演嘅歌手大部分都係拍心口撐場。」

不過,「房東涉毒」令房祖名傳媒大亨夢碎。皆因內地的製作單位,對曾涉毒的藝人會列入黑名單,連搞騷的資格也會被抹掉。就連他近日做配角,為陳凱歌拍攝的電影《道士下山》大量戲份,亦有機會被全部刪走。

有云「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身為全國政協的成龍,不時發表「愛國」宣言:「中國人是要管的。」可惜他自身男女關係糾纏不清,教子無方家逢巨變,難怪他一出口講政治就被網友圍插。

笑面難再

房祖名是成龍及林鳳嬌獨子,林鳳嬌為了照顧祖名,當年更放下在台灣如日中天的事業。兒子出事,她自然心痛。《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網友插爆

成龍是國內禁毒大使,現今房祖名衰吸毒,他亦被網友插爆。

為發展跨國電影王國,房祖名近年戮力與韓星混熟,搞好人脈。權相佑來港,房祖名負責接送飯局。《蘋果日報》圖片

業績少緋聞多

04年入行的房祖名,挾着「成龍之子」名銜在電影《千機變 II之花都大戰》擔任男主角,並唱主題曲〈邊唱邊走〉。不過其發展卻一般,直至 07年在電影《男兒本色》中的表現才開始被認可。兩年前他更在北京成立「藝房紫」,專簽韓國及內地藝人,一心成為娛樂大亨。

房祖名「業績」不多,但緋聞不絕,先後與薛凱琪、戴佩妮及葉熙祺等傳出緋聞。

圖片

禁毒變吸毒

過往有不少藝人吸毒,更諷刺的是,不少出事藝人都曾出任禁毒大使。

柯震東曾為台灣拍攝禁毒廣告,認真大諷刺。事發後該廣告已下架。

陳百強

陳百強 84年一曲〈摘星〉成為 84-85年度禁毒的主題曲。他 92年昏迷,最終在 93年逝世,有傳死因是濫藥。

蘇永康

02年 6月,蘇永康在台灣因藏毒被捕,被判勒戒十一天。事件令他賠上事業之餘,翌年他更與太太 Jane離婚。

關楚耀、衞詩

兩人在 08年 11月擔任香港北區的禁毒大使,翌年四月一齊在東京因藏毒被捕。

杜德偉

02年 12月,杜德偉在香港的酒吧藏有大麻煙被捕,翌年六月他被判藏毒罪名成立,罰款四千及留案底。

爆拘留生涯

「每天晚上 10點睡覺,早上 6點起牀,會自己做一些運動,或是散步,有電視可以看!……我很自責!很擔心,那些我拍的電影,因為我,上不了,或是票房不好,怎麼辦?支持我的廠商,害公司賠很多錢,要怎麼辦?」說到此處,又哽咽起來!「我不想害到大家!……」

20號晚,柯震東經理人柴智屏發聲明,引述了柯震東的拘留生活,更強調柯正於極度自責中。

眾星回應

吳綺莉

成龍舊愛吳綺莉,認為應給予機會房祖名改過:「人人都會做錯事,我成日都叫我個女唔好學我做未婚媽媽,做錯事咪改過囉!」

蕭亞軒

證實消息後,柯震東舊愛蕭亞軒拍攝 MV時,心情大受影響。她透過經理人回應:「他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很好的人,請大家繼續支持他,我也會一直支持他。」

薛凱琪

周一仍未知舊愛房祖名被捕時,薛凱琪說:「除非眼見,否則唔會信。」確認消息後,她表示:「我希望留待將來見到他,才自己跟他說我的感受。我現在只想說我很關心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