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涉毒名單燒埋身 陳柏霖:早知「房東」吸毒 房東,房祖名,柯震東,




涉毒名單燒埋身 陳柏霖:早知「房東」吸毒



其他影片:>>






殺出涉毒名單取消內地行 陳柏霖早知房東吸毒

【房東涉毒之劃清界線】「房東」涉毒案越演越烈,昨日爆出公安掌握一份120位涉毒人名單,包括兩位C姓、一位H姓男藝人,令娛圈掀起一場緝毒大風暴。就在這敏感時刻,房祖名好友陳柏霖昨突取消明天在合肥舉行的康師傅代言活動,即時惹來諸多揣測,其經理人昨表示陳柏霖早知房祖名與柯震東吸毒,堅稱陳柏霖沒有參與,似要跟「房東」劃清界線。

成龍的32歲兒子房祖名與23歲柯震東,本月14日因在北京涉毒被捕,除二人尿檢均呈大麻陽性反應外,公安在祖名北京豪宅撿獲超過100多克大麻及以容留他人吸毒,將祖名刑事拘留。目前祖名被拘留在東城看守所,身為中共禁毒宣傳形象大使及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趕抵北京四出張羅營救兒子,並於前晚在微博開腔自責教子無方。記者昨在北京看守所外等候,未見成龍影蹤,據悉遭刑拘的祖名至正式提起訴訟前,家屬都不能探望,難怪前晚成龍被傳媒拍下跟友人商討救仔大計時愁到爆。

「房東」涉毒不但引起軒然大波,昨有消息指公安掌握一份120位的藝人涉毒名單,包括兩位C姓和一位H姓男藝人。正當祖名好友人人自危之際,身為祖名死黨的台灣男星陳柏霖,原定明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康師傅綠茶在合肥的見面會,但昨日康師傅方面突發出緊急通知,指由於藝人檔期等「諸多不可控」的因素,有關活動將取消。



■陳柏霖透過經理人表示一早知道好友房祖名及柯震東吸毒,但堅稱自己沒有參與。資料圖片



■陳柏霖原本明日到合肥出席康師傅綠茶代言活動,但昨日突然宣佈取消。微博圖片



■康師傅綠茶昨日發出緊急通知,指合肥站見面會取消,原因是藝人有「諸多不可控」的因素。

微博圖片



■陳柏霖因缺席內地活動而牽涉入「房東」涉毒風波,其經理人公司昨發聲明澄清。

願配合調查證清白

陳柏霖取消活動,但他前晚卻接受陳意涵的冰桶挑戰,由於他臨時甩底惹來諸般揣測,其經理人張力昨午發聲明表示:「本次事件讓我們承受了許多輿論壓力,導致藝人身心俱疲。為了證明我們的清白,之後我們願意配合相關單位的調查,請外界不要過度揣測。」張力接受傳媒訪問時回應確實是受毒案波及,加上陳柏霖心情低落暫無心思工作,他又指「房東」被捕當日,陳柏霖不在現場,但承認陳柏霖去過祖名被搜出大麻的NAGA上院豪宅,也早知「房東」吸毒,但自己絕對沒碰毒,因他童年時在美國長大,曾親眼見到身為藥頭的親戚被上銬抓走,造成他心理陰影,因此絕不可能吸毒。張力所言,似乎要陳柏霖與「房東」劃清界線。問陳柏霖既然痛恨毒品,為何不舉報好友或疏遠?張力回應:「不以言舉人,不以言廢人,個人習慣與交情是兩回事。」並為陳柏霖代答:「好比他爸抽菸30年,他媽媽完全不抽,他們感情還是很好。」



■(左起)柯震東、陳柏霖和房祖名老友鬼鬼,三人曾一起食雪茄。

互聯網圖片

F姓台歌手供大麻

另方面,有消息指祖名在審訊中供出大麻來源,主要來自台灣一地下饒舌團體F姓男歌手。網上傳出F姓歌手正是台灣退役海軍上將費鴻波的兒子費聿鋒。費聿鋒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一、兩年前在夜店認識祖名及柯震東,並澄清不知道「房東」有吸毒習慣。對被指是F歌手,費聿鋒否認吸毒並說:「我非常覺得無妄之災。」

此外,07年台灣發生藝人大麻案,張震嶽也被牽涉其中,對於「房東」涉毒引發的娛圈大風暴,張震嶽昨在facebook留言,指多年前被指食大麻被警方驗尿,雖然最後證明無辜,但媒體早將他定罪,張震嶽說:「去找百度,還說我長期吸毒,若有人沒犯錯卻影射先定罪,如果是形象很好的藝人,事後再怎麼彌補挽回形象也不是短期可解決,這藝人形象損失要找誰求償?」似為陳柏霖被拖落水抱不平。

採訪:曾小嘉



■網上傳出F姓男歌手是台灣的饒舌歌手費聿鋒,但他否認吸毒。

互聯網圖片

【話你知】食大麻後13日仍可驗出

房祖名與柯震東驗尿後證實曾吸食大麻,本報昨電話訪問家庭醫生關嘉美,她表示要測試曾否吸毒,目前多以驗尿方式來進行。至於要隔多久才能順利通過測試,關嘉美說:「呢個要視乎佢哋吸食量、身體狀況、個人新陳代謝和測試劑的敏感度等因素。大麻會走勻全身,會儲喺身體嘅脂肪內,儲存期可多達13日,亦即係吸食後13日都仲可以驗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