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5] 大酬賓 求志偉打救 杜汶澤大劈價𢱑撈 志偉,杜汶澤,曾志偉,M1,




素顏送老公坐早機出埠開工的田蕊妮,邊行邊「放蚊」。

探熱針

大酬賓 求志偉打救 杜汶澤大劈價𢱑撈

因為衰多口被大陸封殺、中港兩地冇人敢搵佢開工的杜汶澤,敗走美國避風頭兩個月後,日前正式復工,拍攝馬來西亞資金投資的新戲《麻雀王》。據知唔想手停口停的杜汶澤,向有份演出兼埋班的曾志偉搭路𢱑撈,並開出三折片酬,但求有工開。

劈價𢱑撈

停工兼絕跡社交網站兩個月的杜汶澤,今個月初在網上公告天下,準備出發去馬來西亞開工。現時人在怡保的他,正與曾志偉、葉璇、王敏奕等為電影《麻雀王》開工。

據了解,電影月前經曾志偉埋班搵演員開工,收到風的杜汶澤,於是主動𢱑撈。「老爺(曾志偉)喺東南亞人面廣,當地啲電影公司好多時會經佢搵演員開戲,講真,阿澤家陣又唔返得大陸,就算港產片,金主係大陸人,啲戲又要返大陸上,阿澤根本冇路行,既然套《麻雀王》全數馬拉資金,佢梗係要搵老爺救命」知情人說。

杜汶澤的角色,志偉原本屬意由羅家英或田啟文擔演,但有人自動送上門之餘,又肯放下身段,將原本高峰期實收三百萬片酬,三折大劈價到一百萬,一向講義氣的志偉,最終預埋杜汶澤開工。

全靠曾志偉先再有工開的杜汶澤,在 fb上載對方的照片,並留言答謝。

老婆送機

終於有工開,要留在馬拉一個月的杜汶澤,月初由太太田蕊妮親自送機。辦理完登機手續,兩公婆同助手先到離境大堂二樓的餐廳醫肚,夠鐘入閘,兩公婆十指緊扣步向離港閘口,眼利的杜汶澤發現記者,先叫素顏老婆離開,再以高八度聲線同記者講:「去開工!」

早前杜汶澤憑《低俗喜劇》及《 3D豪情》人氣急彈,但因為公開撐台灣反服貿學生,被國內網友圍插「反中亂港」,杜汶澤因留言反駁「有本事阻止我來大陸」,最終激起民憤,被內地封殺。衰多口,並非第一次,但今次杜汶澤累埋街坊,首先由他與阿 Sa合演的新戲《放手愛》,票房慘淡收場,另外原本有份拍賀歲片《賭城風雲 2》的他,角色最終改由張家輝頂上,甚至原定暑假開拍、由杜汶澤執導的新片《悲慘世界》,亦全面叫停。難怪要自降身價,馬拉片都照拍。

在太太陪同下,杜汶澤以潛修為名出走美國避風頭。

星馬喜劇天王李國煌在《麻雀王》中擔正做主角,杜汶澤只負責做綠葉陪襯。

今年三月,杜汶澤事業再創高峰,主演的《 3D豪情》,首週票房已過千萬。

為免影響票房,原本在《非法操作》擔正的杜汶澤,電影宣傳海報「被消失」。

今年三月杜汶澤撐台灣學生反服貿,惹來國內網民圍插,更大口氣留言:「有本事阻止我來大陸!」

惹起國內民憤的杜汶澤,今年五月同阿 Sa主演的電影《放手愛》,首日票房只得三十二萬。

禍從口出

杜汶澤一向口不擇言,圈中出名得罪人多,天王劉華、天后 Joey都同佢反面。

劉德華

阿澤結婚、劉華做伴郎,原本兄弟同心,後來因華仔拒投資《伊沙貝拉》續集,被杜汶澤「四圍唱」,自此二人反目收場。

容祖兒

今年初,現身伍樂城演唱會,杜汶澤在台上自爆隨口噏要捧容祖兒做影后,成功氹掂楊受成揼水開戲,結果自己做了影帝。原本只為搞氣氛,卻辣㷫容天后,更在微博留言公開反面,一向唔認錯的杜汶澤事後罕有地兩度公開向 Joey道歉。

溫兆倫

近年轉戰內地的溫兆倫,不時發表愛國論,早前將老豆一張舊照放上微博,網民指溫父似杜汶澤,不屑擦內地鞋的杜汶澤,即爆粗回應:「三個字,×樣」。

黃秋生

二人曾多次於網上隔空駁火,繼早年杜汶澤提出「低俗是香港核心價值」觀點激起口水戰;今年再因 CY女梁齊昕在 fb質疑劉進圖被斬事件跟新聞自由無關,被阿澤指責無知冷血,而私下認識 CY女的秋生,馬上留言反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