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5] 余文樂帶挈升呢  Super Girls餓擒城城 Super Girls,余文樂,郭富城,城城,M1,




探熱針

余文樂帶挈升呢  Super Girls餓擒城城

近期 Super Girls成員 Heidi(李靜儀)傳撻着余文樂,緋聞見報何止帶旺人氣,更帶挈成員埋堆,跟余文樂班老友記張智霖、郭富城、沈嘉偉又玩又食。

日前余文樂不在港,但 Super Girls仍獲沈嘉偉邀請,出席旗下品牌的私人派對,一向對𡃁模情有獨鍾的城城,全晚被 Super Girls包圍,表現風騷,飲大兩杯,「餓」模真我更表露無遺。

飛身自我介紹

上週五晚(八月八日),郭富城和張智霖出席老友沈嘉偉旗下時裝品牌的私人派對,二人更成為五人女子組合 Super Girls的進擊目標。當晚「嫩版小吱喳」吳嘉熙( Cheronna)率先把握機會,上前向城城自我介紹,並集郵合照。而其餘四位成員 Aka、 Jessica、 Yanny及 Heidi見小吱喳成功突圍,爭相飛身冧城城。五個一齊上,仲開口約城城食飯,非常進取。

先後被踢爆網交十八𡃁模的城城,曾主動向現年只有十九歲的周秀娜師妹 Kabby獻殷勤,面對熱情後生的 Super Girls,四十八歲城城絕對駕輕就熟,臨別時,飲大兩杯的城城更主動送她們上保母車,盡顯風度。 Aka事後更大讚城城電眼很迷人,冧到出樣。

Super Girls逗留接近一個鐘,即收隊離開。

當晚去 P的有 I.T鐵腳張智霖及老婆袁詠儀。

城城當晚被集郵, Super Girls成員之一小吱喳見偶像更瘋狂影相。

有緋聞男友余文樂帶挈, Heidi即升呢成為 private party嘉賓,不過當晚樂仔身在台灣開工冇出現。

戀情浮面

過往沈嘉偉邀請出席私人派對的圈中人,知名度一定有番咁上下,人氣一般的 Super Girls能夠越級入圍,全靠余文樂的帶挈,有指 Super Girls成員 Heidi因為跟余文樂合作林嶺東新戲《迷城》撻着,男方曾在社交網站上載孖住 Heidi食甜品的照片,近日二人又各自上載牛肉麵相,不約而同暴露拍拖出埠台灣行蹤。

戀情浮面後,余文樂為了聲東擊西,上載他與 Heidi和唱片監製陳考威的合照,由於陳考威先後與 Heidi、連詩雅和 JW傳緋聞,雖然有人想利用照片模糊緋聞焦點,但余文樂卻忽略了合照中自己所穿的灰色 tee, Heidi都有一件,只是顏色有別,同樣來自余文樂的自家品牌 Madness,關係絕對唔簡單。

被邀做 I.T嘉賓,通常都有番咁上下卡士, 25周年 party,老闆娘邱淑貞邀請好友劉嘉玲、吳君如及張栢芝。

集郵成功, Cheronna將跟城城合照放上 Instagram。

余文樂將他跟 Heidi及其緋聞男友陳考威的三人行合照,放上 Instagram,男女關係七國咁亂。

余文樂早前跟到台灣探班的 Heidi黑白合照,放 Instagram。

Heidi緋聞男友名單中,周柏豪是其中之一,也是 I.T活動常客。

一黐即掂

緋聞帶旺人氣,一向是女明星上位的不二法則,一旦搵到個勁量級男友,隨時飛上枝頭變鳳凰。

Angelababy

𡃁模始祖 Angelababy楊穎,自從四年前搭上國內當紅有米小生黃曉明, Baby在男友帶挈下,國內人氣一直高企,近日更傳二人好事近, Baby隨時做黃太。

吳千語

模特兒出身的千語 BB,獲林峯認定女友身份後,出騷價幾級跳,由幾千蚊升價至六萬起跳,電影更接到無停手。

王敏奕

新人王敏奕自去年搭上曾志偉兒子曾國祥,憑男友及未來老爺的圈中人脈關係,除有機會拍電視劇《女人俱樂部》,電影、廣告更一個接一個,曝光率遠超過電視台班一線花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