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周永恒帶女上外母屋企 同阿Yu講數有乜打算? 周永恒,趙頌茹,阿Yu,




【短片】【凌晨爆大鑊】周永恒帶女上外母屋企 同阿Yu講數:有乜打算?

2014-09-10 01:05:00



其他影片:>>






【凌晨爆大鑊】周永恒帶女上外母屋企 同阿Yu講數:有乜打算?

周永恒(Roy)和趙頌茹(阿Yu)的家變風波沒完沒了,據知,被家暴後離家出走借住教友家的阿Yu,現已搬返娘家居住,噚晚Roy突然帶兩女上外母家,聲稱將囡囡交給阿Yu,之後要阿Yu跟他上天台講數,阿Yu覺得對方行為很奇怪,將女兒交妹妹照顧,由父母陪她上天台。

惟自認人渣求老婆原諒的Roy,卻沒有向阿Yu道歉認錯,只不停問她:「點呀?有乜打算?」之後就走了,阿Yu覺得事有蹊蹺,不知他有甚麼目的,今早Roy再藉口探囡囡上外母家,阿Yu為了兩個女兒,沒有阻止他入屋,以平靜態度處理。本報向阿Yu求證,她表示:「冇回應。」至於有雜誌影到她激瘦得90磅覆診,阿Yu指身體狀況ok,多謝大家關心。



(右 雜誌圖片)



有雜誌報道,阿Yu近日現身醫院,激瘦只得90磅。(雜誌圖片)



(資料圖片)



周永恒走上阿Yu娘家講數。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