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陳嵐代夫出頭叫周星馳10日內出來解畫 陳嵐,周星馳,向太,




日前一篇網上文章《為甚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廣泛流傳,內容含沙射影,令電影投資者向華強的太太陳嵐大動肝火,公開狂轟星爺!為替丈夫取回公道,陳嵐向星爺下最後通牒,給他十天時間公開向媒體解釋,她說:「我已經給予他機會了,他不珍惜,不能夠怪我了!」

陳嵐於微博表示向周星馳發最後通牒,指有人不珍惜機會。

網上流傳的文章中,內容涉及周星馳的感情、工作和家庭,詳盡地為他多年來的負面傳聞作全面平反,當中全屬作者之言,未有星爺的直接訪問,內容涉及不少圈中人,故即時引起廣泛談論。該文章內容提及星爺未能成功移民加拿大,是因收到舉報指他拍戲是為他人洗黑錢,另外又指曾是陳嵐丈夫旗下藝人的張栢芝,被星爺要求剃頭拍《少林足球》等恩怨,由於文章中有所影射,令陳嵐大動肝火,為替丈夫取回公道,日前公開在訪問及微博反擊狂轟!

私下致歉不果

陳嵐曾稱該文章在網上流傳後,星爺曾找中間人傳話致歉及解釋,昨日凌晨接近3時,陳嵐在微博向星爺發出「最後通牒」:「我的公關和他本人通過電話,我們表明態度給他十天時間,如果不關他的事情,就自己站出來,親身告訴媒體,對於抹黑向先生的事一條一條解說清楚,而不是私下和我們通電話解釋。更不是叫一位甚麼助理出來說。我已經給予他機會了,他不珍惜,不能夠怪我了!」陳嵐又重提星爺事後急急找中間人解釋,為「此地無銀」的行為:「那麼他為甚麼那麼緊張一直想和我通電話解釋呢?不關你的事情你急需去解釋嗎?此地無銀三百両嗎?」

私人恩怨 着星迷收聲

一眾星爺粉絲見陳嵐公開向偶像狂轟,紛紛在陳嵐的微博留言開火,向來敢作敢言的陳嵐愛夫情切,加上要討回公道,不惜在微博公開與「星迷」對罵,陳嵐留言:「別來我的微博撒野,事實勝於雄辯。為甚麼電影圈沒有人幫周星馳說過半句好話呢?而且沒有人否定他的才華,只是全部否定他的為人及沒品德!」她更指杜琪峯、李連杰及爾冬陞等都批評周星馳,並說:「陸續有人加入。」至昨晚近11時,陳嵐再於微博留言:「這件事情是我和周先生私人恩怨,太多前因後果是大家不明白的,請任何周星馳的粉絲別再用髒話攻擊我及我的家人。」

陳嵐於微博表示向周星馳發最後通牒,指有人不珍惜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