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同江希文先後受傷 胡漢清腰部勁瘀 江希文,胡漢清,




同江希文先後受傷 胡漢清腰部勁瘀



其他影片:>>






自揭被江希文打傷左腰 胡漢清俾刀柄鋤

江希文(Liz)和資深大律師兼全國政協胡漢清,日前宣佈分手。繼江希文的左腹半呎長瘀傷相曝光後,昨日輪到胡漢清的腰間瘀傷相流出。



■江希文前日公開左腹傷勢,並聲稱已報警。資料圖片

推撞另一版本

有報道指目前身在英國的胡漢清對事件不欲多談論,不過其好友就代他抱不平,公開另一個事發版本。

據報道指去年9月13日,胡漢清在囡囡房見到江希文的打火機,他怕囡囡拿來玩故收入口袋,之後江希文四圍搵火機,在電視房抱囡囡𠱁瞓覺的胡漢清拿出火機,有人即狂罵胡為何讓囡囡玩火機,情緒失控下用餐刀的刀柄鋤向胡的腰部,胡被襲後下意識推開對方,才令其撞向枱邊。

事發後胡漢清到養和醫院驗傷,他看在女兒份上沒有報警,但翌日搬離同居的大宅幾天,讓大家冷靜一下。

此外,對於江希文指控在英國待產孤伶伶,又沒工人服侍搞到差點流產,女兒出世3個月後胡才飛英探望,令她受盡折磨,胡好友駁斥江希文在英國有親戚照顧,還大爆胡每月給足夠錢讓她請鐘點工人,但江希文疑打斧頭留作私己錢,女兒出世時胡漢清因要處理跟母親的金錢糾紛,才不能飛英陪產,但付錢給江母及湊大江希文的舊傭人到英做陪月,其後胡每隔兩個月都帶大量現金到英國探兩母女。





■胡漢清透過友人向本報提供傷勢圖片,腰部位置有明顯瘀傷。



胡漢清

質疑大話連篇

直至兩人決定分手,江父一直做和事老承諾讓兩母女搬回娘家,胡亦答應給予生活費,又願意與母女仍同住大宅,故質疑有人大話連篇。

昨本報致電江希文求證,至截稿前未回覆,其好友港台DJ李志剛在電話則說:「我梗係信Liz,你信唔信佢可以打倒男人?」而記者致電胡漢清了解時,有男子接電後說:「胡生要講嘅嘢已講晒。」

採訪:皓騫



■江希文指在英國待產時,沒工人服侍搞到差點流產。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