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兩名男仔喺暴風雪嘅夜晚與一名寡婦共度一夜,9個月後佢哋收到一份律師信…唔過結果絕對唔係你所諗嘅咁。 政治時事,




我相信許多人擔心一夜情可能造成的苦果, 在這個故事中的鮑勃也是如此。他和他的朋友傑克需要找個地方過夜,一個年輕的寡婦也被捲了進來。一起來看看這個故事的發展及故事中人相遇的始末吧。

傑克決定與他的好友鮑勃一起去滑雪。他們駕駛著傑克的旅行車一路向北開去。

行駛了幾小時後,他們陷入了一場可怕的暴風雪。他們把車停靠在附近的一間農舍前,向迷人的女主人詢問他們是否能在那過夜。

她解釋說:「我的丈夫最近去世了,如果讓你們待在我的房子裡,我怕鄰居會說閒話。」

傑克說:「不用擔心,我們願意睡在穀倉裡。明早太陽升起來時我們就會離去。」

女主人同意了,他們倆便在穀倉裡過夜。

早上,天氣放晴了,他們繼續趕路。

九個月後,傑克收到了一封律師信。拆閱後,他想了幾分鐘,意識到這封信應該是來自那位寡婦的律師。

他打電話給他的朋友鮑勃說:「鮑勃,你還記得我們住的那個農場裡的漂亮寡婦嗎?」

「是的,我記得。」

傑克問:「你有半夜起床去屋裡嗎?」

「是的,我承認我這樣做了。」

傑克問:「你是不是使用了我的名字而沒有告訴她你的名字?」

鮑勃臉紅起來,說:「是的,我確實這麼做過。」

傑克回答道:「嗯,謝謝!她剛剛去世了,並把她的一切都留給了我!」

這個結果太出乎意料了,趕緊和好友分享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