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星爺唔順「超」?咀嘴泯恩仇 星爺,周星馳,




《美人魚》拍攝期間傳出星爺不滿鄧超的傳聞,指鄧超不斷NG令星爺超級不滿。

next 1/1 pre

不過睇到星爺(左起)、鄧超及吳亦凡搭晒膞頭合照,就知傳聞不可信。

next 1/1 pre

星爺與鄧超係片場突然玩咀嘴晒「恩愛」碎不和。

next 1/1 pre

星爺(左起)、鄧超及吳亦凡仲係片場大玩moonwalk。

next 1/1 pre

女主角林允係遠距離扮同星爺合照。

next 1/1 pre

張雨綺因較早時段已拍畢自己的戲份,故當日未有出現。

next 1/1 pre

錢國偉親自落場扮「美人魚」,齋睇造型都知有幾爆。

next 1/1 pre

台前幕後一齊大合照,睇吓係中間嘅星爺開心大嗌,就知拍攝有幾咁順利

next 1/1 pre

由周星馳執導的新片3D科幻愛情喜劇《美人魚》正在深圳趕拍,男主角鄧超去年10月入組,經過3個月的工作,已經完成了他的戲分,而早前曾傳出因星爺不滿鄧超的表現而令二人不和,一場普通文戲也要NG廿多次,但其實全屬子虛烏有。

據知,於中央戲劇學院畢業的鄧超於深圳開工3個月,在戲中飾演「高、富、帥」超級有錢的地產商,對角色拿捏十分精準,全程表現「快、靚、正」,深得「星」心,對星爺的任何要求,可謂一點就明,轉數之快絕不遜於星爺,兩人溝通得相當好,交情亦與日俱增,當星爺被問到鄧超演戲不佳的問題,星爺即力撐:「冇咁嘅事,拍攝相當攝利!」

錢國偉落場扮「美人魚」

一向在片場表現嚴肅的星爺,亦以非常搞笑的方式歡送鄧超,一時上演如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星爺跟谷德昭惺惺相識獻上情不自禁的咀嘴之外,又跟韓國男團EXO前成員吳亦凡、鄧超一起跳已故巨星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月亮舞步,大合照時又開心狂呼,心情相當好!開心氣氛令女主角林允也被帶動,穿梭片場四周跟星爺玩隔空合照,至於執行導演錢國偉亦在場,除了親自落場扮「美人魚」外,還影了不少合照;演奸角的張雨綺因早前經已完成戲分,故沒有現身。

小豬將入組 星爺拒出鏡

《美》片將於羊年春節前煞科,據知飾演超級「八爪魚」怪一角的羅志祥(小豬)稍後將會入組。一直以來,星爺究竟會否演出成為該片的一大焦點,不過終有定案,據知,片商當然希望星爺參演,但星爺則希望跟自己的前作《西遊.降魔篇》一樣,不會參演,只會專心做導演幕後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