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堅守承諾不出席頒獎禮 Eason有獎唔攞 寧踎街吹水 Eason,陳奕迅,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近年橫掃樂壇頒獎禮的陳奕迅(Eason),因工作撞期未能現身商台叱咤頒獎禮,他決定今年所有頒獎禮都不出席,即使前晚於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連奪3大獎,他都堅決不現身。前日他並無工作在身,下午悠悠閒和導演阮世生等人於大牌檔開餐,當然又發揮「吹神」本色,眾人聽他吹足1小時。文:陳敏華、林子棠

  圖:錢文坤、張家宜、羅安強

  Eason今年在港台頒獎禮成續優異,連掃「十大優秀流行歌手」、「最優秀流行男歌手」,及憑國語歌《陰天快樂》獲「全國最佳中文歌曲獎」,不過他前晚並無現身頒獎禮領獎,非常公平地今年所有頒獎禮均不亮相,就算有獎都堅持不出席。

  Eason之前因在內地出騷而未能出席商台《叱咤樂壇頒獎禮》,不過前日他卻身在香港,下午約了朋友到大坑幫襯大牌檔兼「吹水」,無工開都照樣不出席前晚的港台頒獎禮。

  前日下午3時許,在大坑某茶檔見到Eason和曾合作的導演阮世生一起食飯,他照舊發揮「吹神」本色,食飯也不停講,導演等聽他吹足1小時,傾得好開心。

  期間有一些學生發現Eason,趁機上前要求合照,Eason雖然耍手拒絕,但主動與眾人握手。飯後兩支煙後,Eason主動埋單,更搞笑地擺出打羽毛球甫士給導演看,然後和朋友悠閒地走向銅鑼灣方向。記者昨日致電阮世生問到是否跟Eason有合作大計?他以短訊回覆:「純粹巧遇,吹!無計畫!」

  祖兒有望十奪「最受歡迎」

  此外,因當孝順女陪伴母親抗癌的容祖兒,於前晚的港台頒獎禮上的成績未受影響,勇奪4個獎,成為大贏家,還得到母親到場見證她上台領取殊榮。祖兒高興地稱母親只要有空,都會風雨不改現身支持她,去年產量不多仍得到大家肯定,今年會更加努力「找番條數」!

  對於盛傳她將於無綫的《勁歌頒獎禮》中第十度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獎,祖兒謂:「如果屬實,真的是一個好好、好好的榮耀,就好像10年服務金牌,原來我也服務了樂壇10年,如果有長期服務金就更加好,哈哈!(是否十拿九穩?)我依然抱着平常心,視為參加派對一樣,給甚麼就拿甚麼。」

  談到她有份客串男友劉浩龍主演的賀歲片《12金鴨》,祖兒透露片中飾演一名闊太,上演一幕重投老公懷抱的溫馨愛情故事,但對手並非男友,而是阮兆祥,其中一場兩人的跳舞戲更相當激烈。她謂:「那一場講述阮兆祥抱起我360度轉圈,因為不夠默契,又怕鬆手會吻向對方,故此一直緊張得雙手用力,回家後一對手如癱了一樣。」

  軒仔入行最大斬獲

  前晚跟祖兒一樣連奪4獎,成為男歌手大贏家的張敬軒,以自創的「白布.畫花」造型亮相,並稱今年成績是入行以來最大的「斬獲」,但亦有壓力,驅使自己新一年要做得更好。他坦言,除了喜見新專輯受歡迎達白金唱片銷量,意義重大的還有《青春常駐》一曲是廣州錄音室關閉前錄製的最後一首歌,慶幸取得好成績。

  另外,前晚於港台首奪「金曲獎」的吳若希,是全晚最性感兼喊得最犀利的得獎歌手,及至後台受訪時仍止不住眼淚。她稱有發緊夢的感覺,憶起去年人生低落時獲父母鼓勵,當時曾向父親誓言:「只要過得這個關口就會有好成績」,沒想到一語成讖,是故心情特別激動。

  ■吳若希首奪港台「金曲獎」,激動得喊到停不了口。

  ■Eason前晚缺席港台頒獎禮,但下午時分卻現身大坑大牌檔歎茶。

  ■Eason十分風騷,興奮到突然擺出打羽毛球甫士。

  ■Eason見到記者,心情大好地打招呼。

  ■軒仔於港台頒獎禮連奪4獎,連他都自嘲是入行以來最大「斬獲」。

  ■祖兒成為港台頒獎禮大贏家,有傳她亦將第十度獲無綫「最受歡迎女歌星」獎。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