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敘婦被控通姦當街處死 IS都看不過眼 政治時事,

150116_CH_處決通姦婦 (1)


「伊斯蘭國」IS殺人不眨眼,但他們也有看不過眼的時候!一名敘利亞女人因涉嫌通姦而遭恐怖組織(Jabhat al Nusra)當街處決。觸發外界大力譴責,當中居然包括IS的支持者。

最近網上流傳一段一名敘利亞女人被當街處決的影片,影片中看到,一名年約50歲左右的女子雙手遭反綁,被喝令蹲在聖戰士中間,她身穿黑色長袍,外面穿著一件紅色夾克,黑色頭巾緊緊包覆住頭髮。

150116_CH_處決通姦婦 (3)

片中,一名留著大鬍子的男子站在婦人身後,宣稱她涉嫌通姦,依照伊斯蘭教條必須處以死刑,宣讀到最後,另一名身穿防彈衣的男子便掏出手槍,朝婦人腦袋開槍,現場的民眾高呼「真主偉大」。

150116_CH_處決通姦婦 (2)

這段婦人被公開處決的影片公開後引來各方撻伐,當中包括IS的支持者,支持者表示,不知道這名婦人涉嫌通姦而處死,是根據哪一條伊斯蘭法律?

150116_CH_處決通姦婦 (4)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執行處決的敘利亞北部恐怖組織(Jabhat al Nusra)。這組織是「阿蓋達」(Al-Qaida)在敘利亞的分支,和IS相互敵對,美國在2012年底將此列入恐怖組織名單。在早前澳洲悉尼咖啡店挾持人質事件中,疑犯所亮的旗幟便是這個組織所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