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302] 上岸了 試定裙褂 葉翠翠 7.11閃嫁離婚男 翠翠,葉翠翠,M1,




離開裙褂店時,葉翠翠滿臉笑容,男友則拎住一袋結婚物品。

探熱針

上岸了 試定裙褂 葉翠翠 7.11閃嫁離婚男

現年三十三歲,由窮港姐變有豪宅揸手的葉翠翠,跟平民董事 Raymond拍拖,即使對方曾經離婚並有個十一歲女兒,葉翠翠不介意照單全收,早前更答應男友求婚,今年七月十一日出嫁,做羊年新娘。

多次求婚

有了麵包,葉翠翠開始追求愛情。去年多次被拍到跟四十多歲建築師男友 Raymond(周曉東),拖手行街甚至在街頭熱吻,拍拖半年,男友已經多次求婚,上月,葉翠翠終於答應做周太。

「其實兩個已經識咗一段時間, Raymond從來冇隱瞞自己離過婚,有個十一歲女嘅事,最初來往得唔算密,直至翠翠媽咪舊年年中過身, Raymond幫手搞喪禮,又特登請假陪住情緒好差嘅翠翠,就咁開始咗。其實拍拖無耐, Raymond已經開口話結婚,上個月翠翠終於應承嫁。」知情者說。

據了解, Raymond跟離婚多年的前妻是和平分手,離婚後,他將一半身家分給對方,女兒跟媽咪生活,他亦有盡父責,供女兒生活費,即使跟葉翠翠拍拖,他也特地安排三人食飯見面。

換上金色裙褂,葉翠翠即走到全身鏡前,跟着再問男友意見。

在店內試完裙褂,葉翠翠跟男友同職員傾了好一陣。

母親病逝後翌日,她依舊返電視台開工,不過接受訪問時,卻忍不住淚流滿面。

葉母病逝後,她經常被拍到跟葉父外出吃飯。

跟男友鍾意玩煮飯仔,二人會拍拖到街巿買餸。

四季擺酒

「翠翠冇介意 Raymond離過婚,況且都係過去咗嘅事,重要係對方錫唔錫佢,係咪對佢全心全意。」

由於男家大部分親人在外地生活,葉翠翠自己的親友也不多,所以好快已經搵到婚宴場地,鐵定今年七月,在四季酒店擺酒。

「兩個人都要做嘢,婚禮要搵 wedding planner幫手,翠翠已經諗好,搵合作《姊妹淘》幾個女仔做姊妹,因為怕到時大家要開工,所以要預先 mark住大家啲期。」知情者說。

早前葉翠翠拖男友到佐敦試裙褂。在店員推介下,葉翠翠逐套試,又走出試身室問男友意見,搞到差不多三點,二人才離開。

葉翠翠買了兩個賽西湖單位,其中一個在前年賣出,她之後再購入將軍澳日出康城一個七百多萬單位,以賬面睇,身家半億。

早前拍劇集《梟雄》,扮演警察的她跟一班同事玩自拍。

去年底被拍到跟 Raymond街頭熱吻,她之後出席公開活動,亦大方承認男方細心體貼是結婚對象。

過去唔重要

去年出席台慶活動,她穿超 deep V晚裝搶晒鏡。

有關做七月新娘,葉翠翠直認不諱。

「係呀!(會搵《姊妹淘》幾個女仔做姊妹?)都未定晒,姊妹團有幾個係同我同屆港姐,有幾個 artist,但都未搵齊人。(男友離過婚仲有個女?)呢啲都係過咗去嘅事,最緊要係佢對我好,每個人都有過去,唔係重要問題,我唔會介意佢離過婚同有個女。(會唔會同 Raymond個女一齊住?)小朋友都係跟佢媽咪嘅。唔該晒。」

還有半年就做人妻的葉翠翠,聲音充滿喜悅。恭喜恭喜!

尚有半年做人妻的她,近日已經開始試做家庭煮婦,日前成功煮龍蝦伊麵,她又將相片放上微博。

準備做人妻的葉翠翠近日大部分時間留在家,愛將寵物合照放上網。

跟莊思敏和楊秀惠合作《姊妹淘》已經多年,七月結婚,兩人都在姊妹名單內。

吳若希近日人氣急升,葉翠翠要搵她做姊妹也要預先 mark期。

做主持外,她間唔中會拍劇集,在《守業者》中跟麥包做夫婦。

裙下之臣

2005年參選港姐奪冠入行的葉翠翠,出道十年,事業發展一般,但感情生活卻多姿多采。

李逸朗

06年初,翠翠與當時仍是英皇旗下的李逸朗發展地下情,但戀情只維持了九個月。

黃有龍

08年因為拍廣告認識內地富商黃有龍,拍拖不久,已獲男友泵水一口氣以三千萬連掃兩個賽西湖單位,成為一時熱話;其後黃有龍背住她搭上內地影星趙薇,葉翠翠無力招架,撤!

高鈞賢

合作劇集《當旺爸爸》與細自己三年的高鈞賢撻着,這段姊弟戀唔夠兩年貨仔便玩完。

喜事浪接浪

踏入 2015年只有兩個月,圈中已有三宗喜事,而準備就緒的除了葉翠翠,還有朱慧敏及楊怡。

吳雨霏 洪立熙

吳雨霏上月二十六日在社交網公告結婚喜訊,宣布與三離三合的男友洪立熙( Brian)已在美國註冊結婚,並於年底在港設宴。

官恩娜  Juan-Domingo Maurellet

官恩娜與醫生男友 Juan-Domingo Maurellet今個月二日秘婚後發相公告天下,二人隨即離港度蜜月。

王祖藍 李亞男

王祖藍跟李亞男結束七年長短腳之戀,今年情人節在牧師帶領下交換戒指簽下婚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