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忽然1周 - 1021] 羊年娛圈大預測 MW,




滾熱辣

羊年娛圈大預測

綜觀馬年娛圈,喜事哀事交集。失去集體回憶叮噹配音員林保全固然可惜,猶幸有鋒菲翻撻出人意表,藍男婚禮喜氣洋洋,以至周董的世紀婚宴令娛圈生色不少。

來到羊年,本刊搵來李丞責及吳佩孚兩位玄學大師,預測圈中運程。去年,兩位師傅批中「 Edison俾女飛」,又貼中大台是非多,收視、業績樣樣跌。

今年,他們異口同聲指阿 Sa同陳偉霆多拗撬,更有情變危機,師姐容祖兒則有機會閃婚!而馬年飛機失事頻生,踏入羊年,師傅亦批同樣有航空意外發生,大家真係要小心為上。








羊年姻緣 阿 Sa 陳偉霆 四年情現暗湧

李丞責:羊年二人同犯太歲,人緣較弱,感情方面容易有嘈吵、小摩擦,雙方宜抽時間溝通。陳偉霆更要小心,有女小人出現。

吳佩孚:阿 Sa屬狗,陳偉霆屬牛,今年羊年同樣犯「三刑」,容易有拗撬。加上男方今年沖太歲,容易有第三者,有情變危機。

四年前,阿 Sa陳偉霆遭踢爆姊弟戀,二人由溫州返港,在機場罕有搭膊頭公開戀情。

王菲 謝霆鋒 男方多女埋身

李丞責:未係結婚時候,感情十分穩定,不過霆鋒紅鸞入命,旺桃花,羊年要小心有異性埋身。如果要談婚論嫁則要等多兩、三年。

吳佩孚:感情會平穩發展,未必會結婚,但好大機會同居,關係會更加密切。

去年 9月,有內地媒體拍得霆鋒於王菲家中密會親吻。

容祖兒 劉浩龍 女方催婚

李丞責:劉浩龍行正桃花運,加上屬猴的祖兒同樣紅鸞入命,羊年有待嫁之心,絕對有結婚的可能。

吳佩孚:今年雙方命格合襯,祖兒有待嫁之心,想盡快同劉浩龍拉埋天窗,所以年尾有機會閃婚。

蕭正楠 黃翠如 天作之合

李丞責:蕭正楠今年「驛馬」星動,工作較忙碌,可能無時間處理感情。而黃翠如羊年姻緣運平平,不過二人的八字相當合襯,有利長遠發展。

吳佩孚:二人命格「三合」好匹配,羊年有利姻緣, 2016年好大機會結婚。

胡杏兒  Phil 有機閃婚

李丞責:羊年「華蓋」星旺,有築愛巢之意。不過女方撞正犯太歲,易有拗撬,小心相見好同住難。

吳佩孚:杏兒屬羊,今年拍拖會好順利冇阻滯,亦有機會閃婚。

羊年肚爭氣

唔少藝人都恨有 B,嚟到羊年佢哋又會唔會如願以償呢?吳佩孚就話今年易追女,恨女恨出面嘅靚靚同 Chilam有機喎!

袁詠儀 張智霖 生女冇難度

李丞責:有三合之運,如心如意嘅事容易達成,求女機會大。但要把握近三年的時間,添女成數十分高。

吳佩孚:羊年係生女當旺之年,求女機會易成功。

王祖藍 李亞男 有喜在望

李丞責:李亞男要注意身體健康,羊年宜作調整身體。而王祖藍桃花當旺,未來幾年都有機會成功生 B,四年抱三都唔係難事。

吳佩孚:二人子女宮十分旺,今年好機會有喜。

劉德華 命格有仔

李丞責:培元之年,追丁意欲唔大,加上犯太歲,添丁難度大,要等到猴年,雞年機會更大。

吳佩孚:命格中有機會生仔,但未必會係今年。

批羊年新人

全城熱話人物特首女梁齊昕高調講明有意入娛樂圈,最近又接拍新戲,到底齊昕適唔適合娛圈發展?有冇機會發圍?父母緣係點?兩大玄學家還會就香港運程、電視台運勢、姓氏吉凶等作分析,姓氏有「木」的藝人要特別留意

梁齊昕 娛圈止步

李丞責:農曆八月出世,有藝術細胞,不過性格、處事欠圓滑,而且桃花大運未到,短時間內難於圈中有作為。 16歲後容易同父母發生摩擦,有反叛性,年少輕狂的做法要去到 30歲後先會慢慢緩和。

吳佩孚:梁齊昕命格適合從事專業工作。上年馬年剋羊,齊昕又係屬羊所以負面新聞多,羊年過後人氣就會回落。以命格看來人緣麻麻,唔適合從事娛樂圈。齊昕命格「偏印」重,與父母關係欠佳,個性難服侍,喜歡同父母唱反調。

日前梁齊昕應承接拍新戲《男極探射燈》,進軍電影圈,但開鏡記招當日甩底,電影是否拍得成亦是未知數。

梁齊昕自言性格反叛,曾先後在 facebook批評父母,父母緣一般。

吳若希 繼續爆紅

李丞責:紅鸞星、太陽星,加上天乙貴人,異性緣及桃花運相當強,名氣方面亦有所提升。只要注意唔好將時間用來拍拖,事業會更進一步。

吳佩孚:金旺有利歌唱事業,有機會再有代表作。人緣好適合娛圈發展,地位更有望超越謝安琪。

羊年忌諱

姓氏有木 易有血光

李丞責:太歲名為「楊仙」,所有木字旁姓氏或有草花頭名字的朋友要小心,容易發生血光之災,而且思想上的問題亦容易出現。

吳佩孚:今年姓氏有木嘅朋友,如姓林、梁、李、楊、葉要小心,容易有意外病痛多,戴多啲紅色飾物,或者衣物可以整爛少少。

林峯

楊千嬅

細機易有意外

李丞責:睇番以往幾次羊年,香港都會諸多不順,但今年係屬土之年,地產業會站穩,不過都要小心有市場調整出現。而羊年航空業亦會易有意外發生,尤其飛向東南及西邊的地方,要特別留意細架飛機。

吳佩孚:羊年香港運程麻麻,會受外來因素影響,經濟各方面都會有打擊,不過樓市就不會下跌,上半年更會持續上升,下半年會轉為平穩。而今年乙未年容易有病菌散播,情況似 2003年(癸未年)沙士。所以今年年頭已經有流感,大家要小心身體。

電視台運勢 亞視難翻生

李丞責:羊年將會是亞視歷史性的難關,而負責人葉家寶姓氏上亦有木字,整體上半年麻麻。而港視方面,羊年將會是交接期,只要穩守事業,猴年(明年)會有更大的邁進。

吳佩孚:羊年係火旺年,有利電視業發展,但亞洲電視依然有機會倒閉,到春天先會有轉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