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302] 房祖名出冊 速飛台北 祖名,房祖名,M1,




在道歉記者會上,房祖名表現出奇冷靜,宣讀道歉聲明後,逐一回答記者提問。

探熱針

房祖名出冊 速飛台北

去年八月十四日,因「容留他人吸毒」在北京被捕的房祖名,有指身為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暗出手拆彈,令他獲輕判半年。上週五(二月十三日)凌晨,房祖名刑滿出獄,當局出動四部警車護駕,隨即被網民揶揄:「度假完畢!」

在北京舉行完認錯記者會,房祖名馬上極速離開,由北京飛撲到台北。

兵分八路

來自中港台三地半百傳媒,在北京東城的看守所門外駐重兵,靜待房祖名刑滿出獄一刻,當局亦嚴陣以待,派出十多名公安不停在門外巡邏。

凌晨十二點二十分,拘留所閘門突然打開,八架車同時駛出,其中四部是公安車。出閘後,八車兵分幾路,擾亂傳媒視線,其間更不停衝燈超速,最後成功調虎離山,將房祖名護送到 JW萬豪酒店。

據知,閉關多時的林鳳嬌,早已在酒店內等候,並親自下廚炮製台灣家鄉菜,賀寶貝仔重獲自由。

「嬌姐一早煮定晒祖名鍾意食嘅嘢等佢返嚟,兩母子食番餐好嘅。最緊要係食豬腳麵線,係台灣傳統風俗,坐完監出嚟嘅人一定要食,仲買定碌柚葉俾佢沖涼。」知情者說。

久未露面的林鳳嬌一早已抵達北京等候房祖名出冊,之後齊齊返台北。

房祖名離開酒店時用帽笠頭,包到冚,之後前往機場飛去台北。

房祖名與經理人鞠躬六秒向公眾致歉。

成龍出席活動時,笑罵房祖名是「小王八蛋」,據知他已為寶貝仔鋪路復出娛樂圈。

否認獲厚待

翌日下午兩點,全黑西裝打扮的房祖名,與經理人現身認錯記者會,二人鞠躬六秒,向公眾致歉。

記者會上,房祖名全程表現冷靜,對在場傳媒有問必答:「我沒有任何理由,就是做錯了。」至於是否因父之名在獄中獲厚待,他解釋:「父母沒有看過我……我在看守所的待遇和其他犯人一樣,爸爸也沒有用關係為我減刑。」記者會歷時半小時,下午四點,身穿黑色羽絨的房祖名用帽笠頭離開酒店,由保母車送到機場。

據知,被成龍以「小王八蛋」教訓的房祖名,在父母安排下第一時間離開北京,但不是返香港,而是林鳳嬌主場的台灣。

「佢兩母子都想盡快離開北京,亦唔想再住番喺案發間屋。成龍一早幫個仔鋪晒路,無論幕前定幕後都好,祖名根本唔使憂。」知情者說。

離開看守所時,有公安車幫房祖名開路護駕,其中一架更坐着低着頭的「假祖名」。

去年,公安在房祖名寓所搜出毒品,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將他拘捕,最後獲輕判半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